<動畫&歌曲#3>

送給沒看過Lain的大大吧!..小心不要迷上唷!

<為什麼不送給看過滴大大呢!?因為鐵傲的Lain小集團很可怕@@“”…他們一定都有蒐藏了~"~>

可能需要讓她先跑一次再看唷!不然可能會LAG~"~

[WMV]http://www.irradiance.net/Animation/Mad/MaboroshiStudio_Lain_SleepNow.mpg[/WMV]

有種恐怖的感覺…

當然有收藏 XD

看都看燒出來的 XD

以上~

感覺上好像類似製作人形武器之類的~~感覺上市這樣

什麼東東??
看不懂~~

看不懂…
這是遊戲嗎 還是動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