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沒看過Lain的大大吧!..小心不要迷上唷!
<為什麼不送給看過滴大大呢!?因為鐵傲的Lain小集團很可怕@@“”…他們一定都有蒐藏了~"~>
可能需要讓她先跑一次再看唷!不然可能會LAG~"~
[WMV]http://www.irradiance.net/Animation/Mad/MaboroshiStudio_Lain_SleepNow.mpg[/WMV]
送給沒看過Lain的大大吧!..小心不要迷上唷!
<為什麼不送給看過滴大大呢!?因為鐵傲的Lain小集團很可怕@@“”…他們一定都有蒐藏了~"~>
可能需要讓她先跑一次再看唷!不然可能會LAG~"~
[WMV]http://www.irradiance.net/Animation/Mad/MaboroshiStudio_Lain_SleepNow.mpg[/WMV]
有種恐怖的感覺…
當然有收藏 XD
看都看燒出來的 XD
以上~
感覺上好像類似製作人形武器之類的~~感覺上市這樣
什麼東東??
看不懂~~
看不懂…
這是遊戲嗎 還是動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