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場看到對有雜賀沒玩的很好
所以下一場自己來玩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LAG都跳光光了
剩下雜賀和服部PK
服部稍微會轉拉
到後來他還用跳掉的道三來綁我@@
加藤來暈我= =
不過不是同時用3隻就是
是2隻2隻的控
重點是他有打到完~還有…沒嘴砲
希望大家把它ID記下來(?
http://www.badongo.com/file/10007517
因為上一場看到對有雜賀沒玩的很好
所以下一場自己來玩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LAG都跳光光了
剩下雜賀和服部PK
服部稍微會轉拉
到後來他還用跳掉的道三來綁我@@
加藤來暈我= =
不過不是同時用3隻就是
是2隻2隻的控
重點是他有打到完~還有…沒嘴砲
希望大家把它ID記下來(?
http://www.badongo.com/file/1000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