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民調…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格空加輔助魔法‧‧
還有高寵
這些我蠻討厭的
看到高寵就要亂一下才爽
噗…大大太急了吧…我選項都還沒打完就先回覆了說…呵呵^^||
我個人的原則…以不影響到他人為原則!
其實我認為.不要對其他玩家造成影響都還能接受!
可是不靠自己卻還想玩遊戲的.就非常反感!
輔助程式在遊戲平衡能接受的狀態下.還能接受!
<本人唯一使用外掛=全白天.其他沒用.輔助程式也是>
我想知道一下這個民調用意呢?純粹填心酸的嗎?嗚嗚嗚…
[QUOTE=回憶中的旅客]我想知道一下這個民調用意呢?純粹填心酸的嗎?嗚嗚嗚…[/QUOTE]大概吧=.=…大大的回覆真的是一針見血~"~
我投了不少票a…
自動練工竟然沒選到…豬頭阿~~
…呵呵呵!自動練功是大家的心中的痛吧!
外掛多多少少都會用到吧,不過有些地方真的要靠玩家去體會的,例如打怪…
自動練功就將這項樂趣給剝奪了,這樣玩天堂幹嘛
還有"終極射速",老實說,我沒有聽過這項外掛,
但是看解釋,這樣子妖精就沒看頭了,我用騎士拿弓變死騎~近身就換刀子,這樣子不會很怪嗎?
你們說哩!
不需要自動練公的掛機.對我們手動玩家.不公平說..
尤其呀..自從有 黑妖軍團 掛機都跑洞穴去了…
Q"Q討厭自動練功手廢了~!!才會去用
外掛當然是越少越好,不過有些外掛還是很好用,像全白天、海底抽水等…
至於 自動練功…都去死吧
[QUOTE=安塔瑞拉]外掛多多少少都會用到吧,不過有些地方真的要靠玩家去體會的,例如打怪…
自動練功就將這項樂趣給剝奪了,這樣玩天堂幹嘛
還有"終極射速",老實說,我沒有聽過這項外掛,
但是看解釋,這樣子妖精就沒看頭了,我用騎士拿弓變死騎~近身就換刀子,這樣子不會很怪嗎?
你們說哩![/QUOTE]
以上就是所謂的「終極射速」=.=
圖來自UVL3的附加模組
終究還是離不了自動煉攻阿= =+
恨之入骨ˋˊ+
[QUOTE=coolino2001]
以上就是所謂的「終極射速」=.=
圖來自UVL3的附加模組[/QUOTE]
這…這…這不是真的吧!!
我的老天爺啊~~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QUOTE=善美]不需要自動練公的掛機.對我們手動玩家.不公平說..
尤其呀..自從有 黑妖軍團 掛機都跑洞穴去了…[/QUOTE]是啊…洞穴裡的掛機越來越恐怖了…比怪還多…龍洞3樓還有掛到變黑暗騎士的法師…已經快玩不下去了…
P.S.自推沒有犯法吧…推一下下就好^^||
[QUOTE=coolino2001]
以上就是所謂的「終極射速」=.=
圖來自UVL3的附加模組[/QUOTE]用終極射速的真的很討厭…
我家沒用把箭變能量箭
上次打獨眼…有人用終極射速
我沒看清楚…結果就1直被打
誰會知道你變思克巴還會射箭阿..
害我喝了1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