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市價多少

如題,沒有好標槍真的很難玩…想問問看

我記得並不貴…幾PG就可以買到了…

我上次用6PG買一隻…

以上

很久前玩的
我記得不貴
如果是無型加頂的就要24*2左右

我有多的泰坦 可以給你
/w *boy29859135

不是每個ser都是不同的嗎 ..

無形泰坦178ED 7%偷命 能賣多少
我用軍帽127防+傲馬斯(15%火)+有形爛沙爆(14力10體)
跟老外換到的0.0

[ 本文章最後由 流星笨新手 於 08-5-25 15:45 編輯 ]

感覺你好像被騙了
好像沒那麼貴 = ="
我跟你換好了
127軍帽…跟傲馬斯= =+

原帖由 雲紫逸 於 08-5-27 03:36 發表
感覺你好像被騙了
好像沒那麼貴 = ="
我跟你換好了
127軍帽…跟傲馬斯= =+

沒..
軍帽頂多20f 澳馬斯沒+火球..
那把泰坦我賣了2高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