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和台灣人怎麼分辨??

一天,小明問爸爸:爸爸大陸人和台灣人長的很像,我要怎麼分辨誰是大陸人?誰是台灣人呢??
爸爸:很簡單阿!你只要注意他們買東西時說些什麼就好了啊

小明:那要注意什麼阿??
爸爸:大陸人在買東西時會說~老闆兒,這東西好貴,能不能算便宜一點兒??(就是帶點捲舌的音),但是台灣人就會很直接了當的說
.
.
.
.
.
.
.
.
.
.
X!好貴~~~^^

台灣人帥阿

大陸人學到豬太郎吧 只是字不同

大陸人有點…娘娘腔的感覺..不過也不能這樣說捏..
那口音是習慣的..也不能怪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