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人家玩傭兵玩ㄋ那麼久ㄋ 到最後還是要放棄 因為工作的關西 我不在有時間可以陪大家英勇的衝衝衝ㄋ 我將我的帳號過戶ㄋ 希望新的戶主ㄝ可以像以前小可我那們英勇的陪大家衝 雖然人不在ㄋ 我還是會常來和大家聊聊的 希望鐵盟的加油 小可我永遠支持鐵盟 RO 金霹老大 謝謝你ㄉ照顧要想我喔 隨風無彩 謝謝你一手把我帶到現在 ㄝ要想我喔 獵犬哥哥 沒錯字ㄋ吧偶看你怎麼改 圓無極 我的老戰友 戰有我小可先走一步ㄋ加油喔 ㄍ位鐵盟的 幫我幹掉4血的 加油ㄋ
加油啦..死小可
有空再回天2吧
有緣在相逢~~~~~~~~~~~!!!
哈哈 別鬧ㄋ 把龍殺ㄋㄅ 看ㄋ好心疼勒 …加油隨風
沒錯字?[QUOTE=一小可一]好可惜人家玩傭兵玩了那麼久了 到最後還是要放棄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不再有時間可以陪大家英勇的衝衝衝了 我將我的帳號過戶了希望新的戶主也可以像以前小可我那麼英勇的陪大家衝 雖然人不在了 我還是會常來和大家聊聊的 希望鐵盟的加油 小可我永遠支持鐵盟 RO 金霹老大 謝謝你的照顧要想我喔 隨風無彩 謝謝你一手把我帶到現在 也要想我喔 獵犬哥哥 沒錯字了吧偶看你怎麼改 圓無極 我的老戰友 戰友我小可先走一步你加油喔 各位鐵盟的 幫我幹掉4血的 加油了[/QUOTE]注音文順便改= =+
注音文嚴重…獵犬照樣有辦法改..哈^0^
死38…老姊你把法師交給我你卻烙跑…
我補到快睡著ㄋ拉…早知道不跟你接手…還烙跑ㄋ死白木
[QUOTE=獵犬]我放棄了…可以直接砍文嗎=口=~(連帶你們也..O桀O桀O桀)[/QUOTE]
如果版大需要的話我可以提供一些簡的script很多討論版都有用的
注音文退散的檢查程式,不知有沒有用,有的話我在提供給AQ或是版大吧!
要走也沒通知我(Queen天空)ˋˊ
有空開月亮的上來看看大家吧
如果有興趣 再練個一支來玩吧
鐵奧金盟全體會等你歸隊的
加油 別工作累壞身體了喔
有時間也要玩依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