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版子都有些問題

感覺版子都停留在某一刻

例如我發了文章,但是主題並沒有往上推,反而還停留在那個樣子……

這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請問是哪個版?
或者貼個圖上來比較清楚。
===================================

可能是伺服器時間沒有同步,目前已經同步,請過幾個小時再看看有沒有類似的問題。

原文由 AQ 於 08-4-25 05:54 PM 發表 [原文]
請問是哪個版?
或者貼個圖上來比較清楚。

可能是伺服器時間沒有同步,目前已經同步,請過幾個小時再看看有沒有類似的問題。 …

現在時間是10:36PM

我剛剛來版務區的時候也還是這樣。

哪個版……好像所有我進去的版子都這樣呢,都要先按F5 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