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燙了離子燙… 效果果然不錯… 但是設計師跟我說… 3天不可以洗頭、也別綁頭髮、避免塞耳後… 後面兩項是ok… 但是大夏天的… 今天也是第二天了… 實在是… 再不去洗我會發瘋… ˊˋ" 各位有燙過離子燙的美媚是不是也有這種困擾= =.. 我習慣天天洗頭… so… 亂不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