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我的伺服器疑問
遊戲討論大區
線上遊戲
決地戰將Online
qaz400101
2008年03月23日02:46
1
我發覺
有時候伺服器點呢幾下都進不去
誰知道原因捏?
user9949
2008年03月24日22:57
2
我也會這樣
要一直點一直點才進的去
可能是官方主機問題
qaz400101
2008年03月25日15:11
3
是喔
網咖一下子就進去呢說
真的是很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