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冷死喔

為甚麼北投叫做北投

因為南勢角

引用"為甚麼北投叫做北投===>因為南勢角"
呆..呆…我懂了 投(頭) 角(腳)

你怎麼知道的
我想了
10分鐘才想到

[QUOTE=愛聽音樂的小智]你怎麼知道的
我想了
10分鐘才想到[/QUOTE]
星爺:這種事是講天份的,學不來的!! :大笑: :大笑:

我聽不懂

請勿在發表文章時使用注音文,
並請盡快修改完畢,謝謝。

BY 龍貓

又一個深澳的笑話…哈哈哈哈哈

嘿… 投(頭) 角(腳)
給他…
被打敗!

我被凍僵了= =
雖然我是看答案才知道= =

我也想了好久.我好笨喔= =

住北部的人才了比較了解

雖然一瞬間就看懂了..但是..冷= =‘’

真不錯的笑話…帶點難度喔^^

…我還是不懂耶??

這是…跟你是哪邊人沒關係吧= =~/

這是很高層次的…

完蛋了…

這我居然還想了一下~"~

<疑~是一下嗎!?..好像快5分鐘耶^_^“”…>

哈哈哈只有懂冷笑話的人才會懂

希望大家看了會覺得好笑

嗯~~~好久沒聽到這麼冷的笑話了
呵!謝謝分享^^

不客氣這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