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應用展看大宇的場...

那市長獎…

應該不是他的吧= =|||

一瞬間…我以為自己是不是打錯網址來到遊戲基地了= ="
別把你在其他論壇的壞習慣帶來鐵版~這邊不歡迎不理性的叫囂

[QUOTE=真。雁翎]一瞬間…我以為自己是不是打錯網址來到遊戲基地了= ="
別把你在其他論壇的壞習慣帶來鐵版~這邊不歡迎不理性的叫囂[/QUOTE]
好懷念啊~好久沒去基地罵人了~

現在就去吵架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