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市長獎…
應該不是他的吧= =|||
一瞬間…我以為自己是不是打錯網址來到遊戲基地了= =" 別把你在其他論壇的壞習慣帶來鐵版~這邊不歡迎不理性的叫囂
[QUOTE=真。雁翎]一瞬間…我以為自己是不是打錯網址來到遊戲基地了= =" 別把你在其他論壇的壞習慣帶來鐵版~這邊不歡迎不理性的叫囂[/QUOTE] 好懷念啊~好久沒去基地罵人了~
現在就去吵架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