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世貿的電腦應用展3館
發現裡面只有4家比較大的遊戲公司
赫然發現竟然沒有橘子?!劉肥大概怕被天2玩家托下來打吧= ="(480月費的服務?)
重點來了 去了大宇的場地 裡面有個影音館 裡面在放飛天歷史第2動畫
相信大家都看過第一動畫了吧 第二動畫幾乎都是打鬥畫面 令人熱血阿!
雖然看的很感動 但是我不由自主的罵了3個字『王X蛋』...為什麼呢
之前說7月會封測 搞到現在沒有消息 只能邊看動畫 邊流淚...
又聽說8月1號那天應用展 大宇會公佈的樣子 期待啊!
大宇場只看到仙劍三外傳 問情篇的試玩版(簡體)
雖然等待令人厭惡~不過大家心裡都有數"等待是值得的"就期待開測那天的感動吧!?<馬的!申請網頁又錯誤!靠!確定後找沒網頁?!你他馬的電腦配備不足?p4ㄟ~搞錯了吧…>(←後來的情況想像)…
[QUOTE=THE天羽]雖然等待令人厭惡~不過大家心裡都有數"等待是值得的"就期待開測那天的感動吧!?<馬的!申請網頁又錯誤!靠!確定後找沒網頁?!你他馬的電腦配備不足?p4ㄟ~搞錯了吧…>(←後來的情況想像)…[/QUOTE]
如果是賽揚P4 你就不能怪他了
賽揚 超沒力 史上最破的3家CPU中最劣質品
[QUOTE=蠹塵]一堆錯誤!你真的去過嗎?
第一天有10台仙三外試玩電腦,而且是繁體版的,什麼簡體版
騙人的傢伙[/QUOTE]悠 你好像很懂 我住台北你說我沒去過?
我去看就是有簡體 你想怎樣?
哪裡錯誤 說出來聽聽
還在那邊吠
你狗阿?
[QUOTE=蠹塵]現場的試玩電腦,ALL繁體,簡體到現在還沒上市(大陸寰宇跳票)
去各大遊戲討論區問問看吧
或許我們去的世貿不是同一間(傳說中的世貿4館?)
原本以為我的口氣已經很差了,想說上來小道個歉的(那天心情真的爛到爆)
沒想到某人連髒話都出來了…
看來沒必要以禮待之了[/QUOTE]對付你這種人 根本不需要以禮相待
事後在補幾句 好像自己受委屈 虛偽!
直接跟你嗆上去還差不多 也不知誰先發言惹誰阿?
唉 你已為我會道歉?
是沒差拉
哇 好懂喔 那你又能證明是繁體?別叫我問題他人 拿出照片來
一個x 吠的挺大的嘛?
好嗆喔~希望你惱羞成怒
一個市長獎能讓你得意成這樣?
真是可悲阿 好像只有你得市長獎 圖片上那x平頭就是你啊?
還把自己臉遮起來 可憐喔
哇~市長獎嘿 好強喔
[QUOTE=蠹塵]也不知誰先發言惹誰阿?
沒錯!也不知道是誰先謊稱自己去過展場,在這裡亂造謠的啊?
我出來戳破妳的謊言有不對嗎?誰麼叫做誰先惹誰?
若你無法證實展場確有展示簡體版,那你就是
從頭到尾舊聽妳一個在那吠吠吠,模糊焦點,扭曲事實,有種就拿出有檢體版的證據來,不要光會躲在電腦後面造謠罵人,
竟還傳什麼"妳是嗆很大就對了"這種悄悄話給我,惱羞成怒嗎?
事實就是事實!沒有檢體版就是沒有,妳它媽是在嗆什麼東西!
網路言論也是要負責的,給我小心
(要道歉就給我趁早)
要嗆?好!有種就嗆名!有種就約出來嗆!本人堂堂市長獎得主在此恭候人渣大架![/QUOTE]看過整篇文章了
吵架起源跟比就是你
你說話不小心一點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子?
也許他只是看錯而已 你說什麼騙人的傢伙= =?
一個市長獎 那麼俏條阿?原來得市長獎都是你這種濫人得的
好像很會嗆人喔 自以為吵架大王的人我看多了~
可悲阿~
愚零鬥武多
10
得市長獎還想打架= =”
馬英九有看錯人嗎~?
閣下你國文不怎麼好 是孬種不是峱種‧‧
學好在來罵人吧ˊˋ
[QUOTE=蠹塵]也不知誰先發言惹誰阿?
沒錯!也不知道是誰先謊稱自己去過展場,在這裡亂造謠的啊?
我出來戳破妳的謊言有不對嗎?誰麼叫做誰先惹誰?
若你無法證實展場確有展示簡體版,那你就是騙人的傢伙!
從頭到尾舊聽妳一個在那吠吠吠,模糊焦點,扭曲事實,有種就拿出有檢體版的證據來,不要光會躲在電腦後面造謠罵人,峱種!
竟還傳什麼"妳是嗆很大就對了"這種悄悄話給我,惱羞成怒嗎?
事實就是事實!沒有檢體版就是沒有,妳它媽是在嗆什麼東西!
網路言論也是要負責的,給我小心一點,人渣!
(要道歉就給我趁早)
要嗆?好!有種就嗆名!有種就約出來嗆!本人堂堂市長獎得主在此恭候人渣大架![/QUOTE]
既然知道要負起言論責任還嗆那麼大~"~
黃色是錯字..紅色是你用來嗆的字
你嗆的比他大沒錯阿..她罵的字你也幾乎都用過了 甚至罵更難聽
光會躲在後面..請問你對你家電腦的相對位置和他跟他家電腦的相對位置會差多少嗎?
戳破一個人的謊言 前提那是要謊言阿(就算你真的是對的 你不能用悄悄話說嗎
說到這裡 人家用悄悄話就是不想把事情鬧大(吵架還能賺鐵幣!?挖X~
事實 你要別人相信你也要證據阿!
你最後可能會說 我們都幫他 我們不公平
我只能說..我不是故意偏袒誰 只是看你不爽罷了
志貴,沒必要理他吧?
你是對是錯你自己最清楚,何必與他相爭?
頂多和言回他一次,他假如還繼續,把他當小白吧。
不就好也?
與人吵架是降低格調之行為,愚者提供劣者遇到這類事情之解決辦法讓您參考,
我對,我對他視而不見。
我錯,我立刻趴下道歉。
[QUOTE=鐵士代諾]志貴,沒必要裡他吧?
你是對是錯你自己最清楚,何必與他相爭?
頂多和言回他一次,他價如還繼續,把他當小白吧。
不就好也?
與人吵架是降低格調之行為,愚者提供劣者遇到這類事情之解決辦法讓您參考,
我對,我對他視而不見。
我錯,我立刻趴下道歉。[/QUOTE]謝謝…
我以後不敢了 <(_ _)>
抱歉!我希望我以後能當個智者
不做愚人做的事~
唉呀呀~這種事情被揭發他也沒確實的證據阿~可是他踢你文火氣也不要那麼大!!
錯誤的回覆是紛爭的開始!!還有另一個人…市長獎?Q"Q雖然我沒得過~不過這是你拿來欺壓人的工具嗎!!難道你有市長獎"從錯的會變對的嗎!"這很要不得的!記得以後靠實力,最重要的是網路上用“欺壓”這招不管用的切記
市長獎?
看不出來…
證明在哪…
拿了也沒啥…
前幾天才把一些丟垃圾桶而已
到底哪邊看出,他拿到那個的阿…
我怎找不到…
[QUOTE=柑仔皮]疑~?(看)
發生什麼事(探頭)
什麼什麼(眾歐)
(完全狀況外的人~)
PS:施主們請息怒阿ˋˊ"“”"(認真![/QUOTE]
有怪人亂入…
有怪人被欺負…
由怪人來結束…
以上~算是狀況吧
XD
這…罵人就是不對啊ˊˋ
但是…那位老兄(不是志貴)罵的也真大啊!
要批評,請用文雅一點或是會拐彎的來說,不要把一個版鬧得很緊張呀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