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已經開始算了
雖然沒真正逃跑過
但就是會斷線
唉
真麻煩
沒試算啥逃跑…
逃跑已經開始算了
雖然沒真正逃跑過
但就是會斷線
唉
真麻煩
沒試算啥逃跑…
是沒錯
這種設定不是只有這個遊戲有而已(苦笑
只好隨便摟?
因為斷線誰能知道捨麼時候會斷阿(汗
只能希望官方把他改穩一點
希望斷線的機率大幅下降才好
這遊戲的人數愈來愈少
快沒人玩呢說= =
摁
這幾天我玩的頻率也越來越低= ="…
很多遊戲都有這個設定啦
比方說像麻將啦、五子棋等斷線都扣積分很大
全民打棒球等斷線就算你棄權一次
其實這個設定本身是沒有問題的
有需要的是官方應該加強連線品質囉
的確是很容易斷線
大家都一樣
官方系統上的問題的確需要改良
要怎麼懲處故意離開遊戲
果然還是很難拿捏的
也不能怪官方
伺服器不夠強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