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都是夜貓!?=口="
今天睡不著覺.爬起來上鐵網. 結狗花現…好多人都在!
難道是為了鐵盟的事.煩惱滴睡不著
點點點…
上班族沒辦法 只能當夜喵 上線打個1小時(5–7%) 又得睡覺
1隻手打怪很累 還要按快捷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