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都是夜貓!?=口="

原來大家都是夜貓!?=口="

今天睡不著覺.爬起來上鐵網.
結狗花現…好多人都在!

難道是為了鐵盟的事.煩惱滴睡不著

點點點…

上班族沒辦法 只能當夜喵 上線打個1小時(5–7%) 又得睡覺

1隻手打怪很累 還要按快捷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