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遊戲失敗是怎樣-.-

我的亞馬不管創或加別人的都會捏…
可是開別隻就可以進= =

[QUOTE=ericjoy]我的亞馬不管創或加別人的都會捏…
可是開別隻就可以進= =[/QUOTE]

你防火牆有沒有關@@"你是用諾噸的話就要關喔= =…或是開啟防火牆的port

有時候..
會進不去別人的遊戲..
是因為你人物被卡!(你的人物還停留在某個遊戲裡面= =)

只要等個幾分鐘左右~
就可以再度使用了!

我也是有時候常常上不去~不過…過一段時間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