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抹半阿 我的巫師60級嚕 +dex到30 可是怒雷還是念好慢= =b
[movel]卡洛德 巫師 60等級 烏龜速度升級中
聽說DEX要70
施法速度才會變成2分之1=.=
我DEX4十多..怒雷7.1秒左右就出來了..粉快的說..勸你還是先把INT加到滿載加DEX才好..
dex 要70 才快喔.
但為何你不升int 99後才加 dex呢??
先把int加滿比較好~~~畢竟魔比較多!!
到時候再把dex慢慢提高阿!
我也事先加int 這樣才打低多呀
最初由 白衣少主 發佈
我也事先加int 這樣才打低多呀
白衣大大妳的簽名黨的那個圖
可以傳給我嗎@@?
那郭圖我還沒看過耶~~
好想要qq~"
如果可以用電子郵件的話~
傳道080605449@yahoo.com.tw
先跟你說阿哩押痘
怎不先把 int加滿呢?你int應該沒85吧~~~~~
(我法師63級待轉中= =||)
!! 你們整抹知道我int才87+13 @_@ 阿阿阿 早知道就+int嚕
阿阿阿阿阿阿阿~~~~~. =0-0=
請問…
是Int-Dex強 還是Int-Agi 強呢?
我是說打怪方面
我覺得INT+DEX比較適合團練~INT+AGI是一ㄍ人練:吐舌頭:
看要怎麼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