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 和物資補給&物價有關 )

我現在在月光之塔..
之前看到有一個物資補給的任務..
也不知道什麼東西..
就接了 = =+
結果現在發現原來那是要用煉金術&礦物術合出來的東西..
交出去.. = =
可是可是..
我一開始接到的第一個..
是相剋生命草 (精神燭合出來的那個) 27…
後來完成了..
現在換成 " 米絲麗
3 " = =+++
阿勒勒勒..
我把煉金術點到高級 沒有看到有什麼叫米絲麗
礦物術高級 終於出來了..
一個米絲麗=鋼鐵塊5 + 銀塊3 + 魔法試藥 *1
後來我去路菲那裡看了一下..
為什麼我看到一個鋼鐵塊的價格會在10w左右阿.. = =
那明明就沒有很稀有不是嗎 =口=??
還有 銀塊一個要1w = =
後來看到那個 米絲麗 價格多少忘了.. 好像幾百w吧
為什麼這麼貴阿..
那個價格真的會有人去買嗎 ?
還有還有..
銀塊要打什麼東西比較容易掉.. (重點)
鋼鐵塊還滿容易搞到的..
可是銀塊要怎麼弄阿 ?? = 口 =??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個忙嗎 ?
謝謝囉.. ^^

[ 本文最後由 魔力無垠 於 07-11-29 03:48 AM 編輯 ]

滾輪骷髏…25級

就他會掉銀而已…(目前)

出現在廢礦3曾.4曾…

銀的話目前月光市價其實7000~9000

要買去分流1的市場看

路菲那邊除非沒辦法再說

因為那邊很容易有"見"人價

(明明商店只有200,000萬的東西有人可以賣到300,000…)

我們巴比倫一個鋼鐵2萬多= =’
可是米粒斯也才賣6萬左右而已@@

請問一下..
那些"製作法-XXX…"
是做什麼用的 ?
是會加到原本那些表格裡面 ?(就是製作清單)
還是用完一次 那個捲軸就沒了.. 下次要做還要買.. ?

原文由魔力無垠 於 07-11-30 04:45 PM 發表
請問一下..
那些"製作法-XXX…"
是做什麼用的 ?
是會加到原本那些表格裡面 ?(就是製作清單)
還是用完一次 那個捲軸就沒了.. 下次要做還要買.. ? …

不管是本來就有的 還是用製造卷軸

那都會永久存在於你的製造欄位喲

所以,不用擔心會不見,

只要把材料找好,一樣可以繼續做滴

十分不建議衝功績用補給任務,那會很傷財

而且有時耗時還比戰爭任務多

如果是因為等級低戰爭任務不便接沒關係

讓功績停一下不會影響

到後面戰爭任務是接到吐…(2轉開始,一等約要接個10次以上才會升等…)

原文由樋口榊ハナ 於 07-12-1 01:44 AM 發表
十分不建議衝功績用補給任務,那會很傷財

而且有時耗時還比戰爭任務多

如果是因為等級低戰爭任務不便接沒關係

讓功績停一下不會影響

到後面戰爭任務是接到吐…(2轉開始,一等約要接個10次以上才會升等…) …

呵呵 ~
有些很便宜呀 ~
相剋生命草就還ok..
可是"米絲麗"跟"他馬思克斯"..
就做到快吐.. = =
米絲麗還好點 不會很多 用打的還ok..
他馬思克斯那麼多 快吐血..
戰爭任務目前才接一個過而已..
還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
不過還是謝啦 ~ ^^

我在月光之塔…

我也一直很疑惑,東西賣那麼貴會有人買嗎?

賣不出去,手續費也只是浪費不是嗎?

原文由光羽 苑 於 07-12-10 19:48 發表
我在月光之塔…

我也一直很疑惑,東西賣那麼貴會有人買嗎?

賣不出去,手續費也只是浪費不是嗎?

我是有個推斷啦~

東西賣不出去不是會先放在路菲那邊嗎?

把那幾格當倉庫=.=…

原文由光羽 苑 於 07-12-10 11:48 AM 發表
我在月光之塔…

我也一直很疑惑,東西賣那麼貴會有人買嗎?

賣不出去,手續費也只是浪費不是嗎?

也有一種可能

就是有 “路菲商店的主人” 這個徽章

這樣就只需要付100手續費了

所以省了不少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