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狠狠的貼下去>< 如果有人貼過了 那真抱歉~"~



















































































以上!!
超過15張可以用回覆繼續貼…
以避免造成他人困擾。
RO圖真的越來越少了OTZ
都只能一看再看OTZ
少數回鍋,好圖佔多數,謝謝分享。
第一張不是火影忍者中,自來也的大青蛙文太嗎?
看了好久才發現這張是傀儡娃娃,萌阿!

謝謝你的圖~少部分回鍋~不過真的好多也都不錯喔~加油~加油~喔!

好羨慕這隻波利= =

這是??行商失敗要被抓去賣嗎?
如果真是這樣~我會先買女盜賊~
如果可能的話~我會全買
好圖我收下摟!~有很多是我庫存沒有的~~炸
看到第一張就想到自來也和文太..
先生,我想請問一下你是不是去…憂藍小棧抓圖=.=…
那邊的圖片都已經被我貼過了,還是你去古文找到的…
有很多張我以前都貼過了,我看過連結也是憂蘭的空間…=.="..
解釋一下不然很難說話…ˊˋ…
[QUOTE=幻影神兵]先生,我想請問一下你是不是去…憂藍小棧抓圖=.=…
那邊的圖片都已經被我貼過了,還是你去古文找到的…
有很多張我以前都貼過了,我看過連結也是憂蘭的空間…=.="..
解釋一下不然很難說話…ˊˋ…[/QUOTE]喔喔 早說@@"
繼續找網!!
問一個笨問題…
我收太多圖
硬碟好像都快要爆了
而且都亂放…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整理自己的圖?
(不虎爛.我光RO的服事.牧師就不知道有幾百張
我覺得很難整理…)
好圖收下嚕!
PS:哇哩咧,原來是傀儡娃娃,看出來的人太利害了
都沒有ㄋ~全部拿走ㄌ@@
吃的好飽…好難受…嗚嗚~"~
[QUOTE=正樹]都沒有ㄋ~全部拿走ㄌ@@[/QUOTE]老兄~注音文~注音文哪~(好刺眼>"<)
快點改掉,免得你的聲望繼續-下去…
收到手軟~~
謝謝分享好圖!!
好多好可愛唷~!!
謝謝分享呢~!!
我抓哩很多張 呵呵~^^
[QUOTE=‘琉璃’]問一個笨問題…
我收太多圖
硬碟好像都快要爆了
而且都亂放…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整理自己的圖?
(不虎爛.我光RO的服事.牧師就不知道有幾百張
我覺得很難整理…)[/QUOTE]
我買120G硬碟 不怕空間不足
趁現在硬碟還算便宜 換一個吧= =
你這個壞蛋= =@m(指)
被我抓到脫衣小遊戲的圖了
不過回鍋的好像有點多說
…XD
很讚耶~~
謝謝分享一堆圖呢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