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版小弟覺得空空的,有玩的人請簽名,希望有辦法炒熱這裡
人物ID:妶鴒
我有在玩但大多是假日,時間也不定。
最近有新的模式<道具賽>,我都還沒玩過,請問好玩嗎?
我今天有玩<道具賽>
具體來講那是"互相害人"
有點難玩
而且幸運值也是玩<道具賽>有的
但我不知道幸運值是怎麼分配的
有的是倒扣(可能是Bad或者Miss太多)
[ 本文最後由 夜之精靈 於 08-1-22 05:51 PM 編輯 ]
我我^^
人物ID: 月尹心
常常在新手A區 推薦一般~
還有高手 A區 CH8 ^^
ID:焱燹
比較少上線
ID:超愛KERORO 幾乎不會上線= =
ID:Oo舞v旋律oO
無定居@@"
ID:紫小絕 or 紫小穎
定居b1
上線時間不一定
看來熱舞很容易膩<我也很少上的說>
原帖由 Oo黑輪YAoO 於 07-11-19 23:04 發表
這個版小弟覺得空空的,有玩的人請簽名,希望有辦法炒熱這裡
簽簽到 小第我的名字 叫飄落雨 多多指教…
[ 本文章最後由 gallantry31 於 10-2-15 05:50 編輯 ]
ID:天使樂寶貝
現在努力衝等
ID:范倫
都在新手區亂晃
原帖由 qq520tom1314 於 08-3-20 12:23 發表
ID:紫小絕 or 紫小穎定居b1
上線時間不一定
真難得看到你出現耶
再熱舞也都沒有遇到你
ID 妃舞櫻
高A2 A3 假日出沒中
ID:幻影焱舞
目前才剛加入…
很嫩的說…="=
ID:心鎖乂嵐
很少上線說XD
人物ID:皎o傻糖
大+要多多玩熱舞喔><
ID:想妳的星空oo
應該還算滿長上的吧0.0
定居高A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