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玩的熱舞的來簽名

這個版小弟覺得空空的,有玩的人請簽名,希望有辦法炒熱這裡

人物ID:妶鴒
我有在玩但大多是假日,時間也不定。

最近有新的模式<道具賽>,我都還沒玩過,請問好玩嗎?

我今天有玩<道具賽>
具體來講那是"互相害人"
有點難玩
而且幸運值也是玩<道具賽>有的
但我不知道幸運值是怎麼分配的
有的是倒扣(可能是Bad或者Miss太多)

[ 本文最後由 夜之精靈 於 08-1-22 05:51 PM 編輯 ]

我我^^
人物ID: 月尹心
常常在新手A區 推薦一般~
還有高手 A區 CH8 ^^

ID:焱燹
比較少上線

ID:超愛KERORO 幾乎不會上線= =

ID:Oo舞v旋律oO

無定居@@"

ID:紫小絕 or 紫小穎

定居b1

上線時間不一定

看來熱舞很容易膩<我也很少上的說>

原帖由 Oo黑輪YAoO 於 07-11-19 23:04 發表
這個版小弟覺得空空的,有玩的人請簽名,希望有辦法炒熱這裡

簽簽到 小第我的名字 叫飄落雨 多多指教…

[ 本文章最後由 gallantry31 於 10-2-15 05:50 編輯 ]

ID:天使樂寶貝
現在努力衝等

ID:范倫
都在新手區亂晃

原帖由 qq520tom1314 於 08-3-20 12:23 發表
ID:紫小絕 or 紫小穎

定居b1

上線時間不一定

真難得看到你出現耶
再熱舞也都沒有遇到你

ID 妃舞櫻
高A2 A3 假日出沒中

ID:幻影焱舞

目前才剛加入…

很嫩的說…="=

ID:心鎖乂嵐
很少上線說XD

人物ID:皎o傻糖

大+要多多玩熱舞喔><

ID:想妳的星空oo
應該還算滿長上的吧0.0
定居高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