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推理

剛搬到新家的教授走近隔壁鄰居門口打招呼。

教授:嗨,你好,我剛搬到你隔壁。我是大學教授,在教邏輯推論。

鄰居:歡迎歡迎。邏輯推論?那是什麼?

教授:讓我舉個例給你聽好了。我看到你後院有個狗屋。根據如此,我推論你有一隻狗。

鄰居:沒錯。

教授:你有隻狗的這個事實,可以讓我推論出你有一個家。

鄰居:也沒錯。

教授:既然你有個家,我推論你已經有老婆了。

鄰居:正確。

教授:既然你有老婆,我能肯定你一定是個異性戀。

鄰居:嗯。

教授:這就是邏輯推論。

鄰居:喔~真酷!

當天過了不久,這位鄰居遇到住在另一邊隔壁的男士。

鄰居:嘿,我跟剛搬來的那個人聊過了。

男士:怎麼樣?那人好嗎?

鄰居:不錯,而且他有個有趣的工作。

男士:真的?什麼工作?

鄰居:他在大學裡教邏輯推論。

男士:邏輯推論?那是什麼?

鄰居:讓我舉個例給你瞧瞧,你有沒有狗屋?

男士:沒有。

鄰居:OK,你是同性戀。

呵呵~
看完ㄉ時候~正在吃糖
害我差點噎到~

![](http://ms1.nhush.tp.edu.tw/~s92300242/pic/repo.jpg)

哈哈哈…好好笑的鄰居…我家也沒狗屋耶 ㄏㄏ^_^

好笑…^.^

ㄏㄏ~刪去以後還真慘

什麼…=.="
沒有狗屋就是同性戀…?
我也沒有狗屋但我有女朋友哩= =a
那麼我算是什麼…>.<?

我也沒有狗屋QQ"

哈哈哈好好笑喔

哈哈`~我也沒狗屋耶

![](http://ms1.nhush.tp.edu.tw/~s92300242/pic/repo.jpg)
![](http://ms1.nhush.tp.edu.tw/~s92300242/pic/repo.jpg)


ㄜ~~
那她真的是0分囉~

撲…真是笨耶~"~

這…沒狗屋就是同性戀喔…那…怎ㄇ半…呵呵

good

![](http://ms1.nhush.tp.edu.tw/~s92300242/pic/repo.jpg)

好笑…不錯…只是可惜…

哇塞!超級"跳躍式"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