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應該跟開版沒什麼關係
又不知道要丟那裡…
草莓100%和死亡筆記本都已經完結了
河下水希將在最近開始新連載
小火田的藍龍也下檔不久
內閣是否考慮將這些版區轉型歸類到動漫名家系列的版塊呢
草莓100%版 ->河下水希版
死亡筆記本版 ->小火田健版
可以擴張該版區的討論範圍
我想也是一個增加人氣的手段
[ 本文最後由 天崎 竹子 於 07-9-25 04:28 PM 編輯 ]
我想這個應該跟開版沒什麼關係
又不知道要丟那裡…
草莓100%和死亡筆記本都已經完結了
河下水希將在最近開始新連載
小火田的藍龍也下檔不久
內閣是否考慮將這些版區轉型歸類到動漫名家系列的版塊呢
草莓100%版 ->河下水希版
死亡筆記本版 ->小火田健版
可以擴張該版區的討論範圍
我想也是一個增加人氣的手段
[ 本文最後由 天崎 竹子 於 07-9-25 04:28 PM 編輯 ]
這種提議到開版區提會比較好吧
原文由迷糊小書僮 於 07-9-25 04:28 PM 發表
這種提議到開版區提會比較好吧
我前兩行有說過啊
這不是要開版
是要把舊版轉型為另一個名字的版而已=_=
原文由 天崎 竹子 於 07-9-25 16:30 發表
我前兩行有說過啊
這不是要開版是要把舊版轉型為另一個名字的版而已=_=
問題是你要把動漫主題列表底下的版移動到動漫名家列表下
而且關於移動版子的事情
你有沒有跟改版的版眾跟版主提過?
詢問過他們的意見?
原文由 天崎 竹子 於 07-9-25 04:30 PM 發表
我前兩行有說過啊
這不是要開版是要把舊版轉型為另一個名字的版而已=_=
在我看到河下老師的新作品「初戀限定」要推出了之後,
我就有這個打算了。
您的建議將由我轉述給內部知曉,
此議題將會與所有動漫版區底下的版主討論,
移版的處理是否妥當,
近期之內應該會有結果。
在此關閉文章。
~sumeru
[ 本文最後由 楓葉丸 於 07-9-25 04:41 PM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