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關爬爬樂=.=

我已經走到b段了 要走到卡車那裡
但要走過去的時候 每次都會被拍到
好悶 是不是要找時間躲過他 還是我走錯路
卡車就在我面前捏 = =

請問"爬"唄
雖然後面用跑的似乎也行= ="
不過還是盡可能躲開燈光唄

你去soc電子競技找裡面有圖跟影片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