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關於打者打法

大家是不是有常常打出高飛犧牲打的經驗呢?

其實在風向的配合下…

有時候大家可能是用A打法(由下往上)

其實這招並不好用

因為這招很容易打出高飛球

打家可以嘗試用S打法(水平)

這招可以打出深遠的安打…

不過打擊的瞬間配合方向鍵的話可以打的更深遠…或位子不同的地方

像我..常常用S打法打出全壘打

不果有一次情況特殊…

我用D打法(由上往下打法…適合打滾地球)

打出一次全壘打..

我記的有一次用點的(F打法)

那時是魔法模式..

有一張是能讓點的變成深遠安打…

結果’‘點’'出全壘打..

大家有什麼經驗呢?

可以在這分享..

描準好球帶上方:

好球帶上半部的球=>砍擊
好球帶下半部的球=>平揮..

描中央:

好球帶上的壞球=>砍擊
好球帶上半部的球=>平揮
好球帶中半部的球=>平揮V揮大棒
好球帶下半部的球=>平揮V揮大棒
好球帶下的壞球=>揮大棒

描準好球帶下方:

好球帶上半部的球=>不揮
好球帶下半部的球=>平揮..

…我的習慣..

通常強力打擊(W)是個不錯的打法…

原文由vicent0130 於 07-7-16 10:11 PM 發表
通常強力打擊(W)是個不錯的打法…

但是也得要打的中…

其實不一定要遠

只要球球平飛就行了

只要好死不死飛到外野的三不管地帶就是安打了

不然無人上壘

觸擊後衝刺也不錯…(W或空白狂按)

原文由yunchen8026 於 07-7-16 10:17 PM 發表

但是也得要打的中…

其實不一定要遠

只要球球平飛就行了

只要好死不死飛到外野的三不管地帶就是安打了

不然無人上壘

觸擊後衝刺也不錯…(W或空白狂按) …

觸擊的確很好用…

在一瞬間用F打法

對方絕對會錯亂掉

我幾乎打全壘打的鍵都是點S 飛過3次

[ 本文最後由 楓~無痕`薰 於 07-8-21 02:45 AM 編輯 ]

原文由楓~無痕`薰 於 07-7-17 10:38 AM 發表
我幾乎打全壘打的鍵都是點S 飛過3次

打的過去…

分數入袋+看到投手的鳥表情

打不過去…

出局數入袋

[ 本文最後由 yunchen8026 於 07-7-17 09:48 PM 編輯 ]

我比較注重的是打擊揮棒的時機(timing)

我覺得其實A還蠻好用的,

在順風強+低球時大棒一揮…

Telling goodbye~~~

覺得用A+W
然後順風
投手又投低球的情況下
比較容易打全壘打
[當然時機也要抓好]

我只用S打法打出3支紅不讓~
我用A打法可以打出紅不讓有6支~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投手有沒有失投~

我曾經和一位新手打~

結果他一直失投~

被我轟出去四次~

原文由勛老大 於 07-11-10 12:50 PM 發表
我只用S打法打出3支紅不讓~
我用A打法可以打出紅不讓有6支~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投手有沒有失投~

我曾經和一位新手打~

結果他一直失投~

被我轟出去四次~ …

我試過

都不動的情況下

就照球進來的位置打就可以了

不過還是去賭一下打擊會比較好

反正押下面

球很難滾地

目前約173支HR

10支對外掛打的

2支是跑回來的HR

簡單HR構成條件

怪力+順風+手氣

謝謝大大提供方法 立刻去試試看

S常常打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