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有常常打出高飛犧牲打的經驗呢?
其實在風向的配合下…
有時候大家可能是用A打法(由下往上)
其實這招並不好用
因為這招很容易打出高飛球
打家可以嘗試用S打法(水平)
這招可以打出深遠的安打…
不過打擊的瞬間配合方向鍵的話可以打的更深遠…或位子不同的地方
像我..常常用S打法打出全壘打
不果有一次情況特殊…
我用D打法(由上往下打法…適合打滾地球)
打出一次全壘打..
我記的有一次用點的(F打法)
那時是魔法模式..
有一張是能讓點的變成深遠安打…
結果’‘點’'出全壘打..
大家有什麼經驗呢?
可以在這分享..
描準好球帶上方:
好球帶上半部的球=>砍擊
好球帶下半部的球=>平揮..
描中央:
好球帶上的壞球=>砍擊
好球帶上半部的球=>平揮
好球帶中半部的球=>平揮V揮大棒
好球帶下半部的球=>平揮V揮大棒
好球帶下的壞球=>揮大棒
描準好球帶下方:
好球帶上半部的球=>不揮
好球帶下半部的球=>平揮..
…我的習慣..
我幾乎打全壘打的鍵都是點S 飛過3次
[ 本文最後由 楓~無痕`薰 於 07-8-21 02:45 AM 編輯 ]
原文由楓~無痕`薰 於 07-7-17 10:38 AM 發表
我幾乎打全壘打的鍵都是點S 飛過3次
打的過去…
分數入袋+看到投手的鳥表情
打不過去…
出局數入袋
[ 本文最後由 yunchen8026 於 07-7-17 09:48 PM 編輯 ]
覺得用A+W
然後順風
投手又投低球的情況下
比較容易打全壘打
[當然時機也要抓好]
我只用S打法打出3支紅不讓~
我用A打法可以打出紅不讓有6支~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投手有沒有失投~
我曾經和一位新手打~
結果他一直失投~
被我轟出去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