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型電腦的15種用法= =

在屏幕和頭頂之間鋪一層保鮮膜,就能在雨中工作

將衛生卷紙的筒軸用膠帶固定在筆記本出風口位置,可以當電吹風

將馬桶座墊置于打開的筆記本之上,就是一個移動廁所

把筆記本扔進塑料袋,扎緊,系上繩索,就是一個便利的船錨

筆記本的正面是個不錯的案板喲

站在街邊行乞倍兒有派!

冬天把這個墊下面,屁屁不容易被凍著

也適合用來端盤子

整理草坪時不致于太無聊

素食主義者可能會高度稱贊這個榨汁機

下雨了沒帶傘

閒暇時當飛碟玩耍

泛舟湖上可以當槳

下雪天可以當雪鏟

這人真是大手筆阿!!

這也太 ..

幾乎每一項都會讓電腦報銷

尤其是當馬桶 ..

還能用嗎 ! ?

最後一句話我笑了…Orz

筆電不知道是真是假=.=

看起來應該是真的=.=

…Orz

我比較欣賞那個拿筆電沿街乞討的那張XD

天哪…筆記型電腦總有一天會爆掉…

這應該已經超越筆電的能力範圍了吧
不過那台筆電還真厲害阿
如果經過14種還能用的話
我一定要問是哪家的電腦=ˇ=

筆記型電腦被拿來這樣對待

比爾蓋茲會生氣喔!!

這…真的是筆記本嗎?!

都是同一個人 看來他很想出名 我覺得他穿的只剩內褲會更有笑點(不對是出名才對…警察 吹哨

太有錢 才這樣嘛??

錢多也不是這樣用的吧!

雖然還漫有創意的!
但是…也不能這樣虐電腦吧!

看來他對IBM的電腦有仇…
每張根本是在惡搞= ="

哪一家的筆電可以這樣用…

告訴我一下,來去買一個…

害我有一股衝動要拿我的筆電來玩

看起來是同一個人吧= ="
這位老兄錢太多所以可以一直買?

原文由飄逸之風 於 07-6-7 02:10 AM 發表
看起來是同一個人吧= ="
這位老兄錢太多所以可以一直買?

其實他老兄的筆電早就壞了
他只是在鞭屍 XD

那是哪一牌的筆記型阿?..我要去買…
他的耐"操"度太吸引我了…>0<

一筆多用阿~

真可惜我沒有

阿不對 因該是好險我沒有

要不然我可能會去嘗試

應該是{筆記型電腦的15種用壞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