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屏幕和頭頂之間鋪一層保鮮膜,就能在雨中工作

將衛生卷紙的筒軸用膠帶固定在筆記本出風口位置,可以當電吹風

將馬桶座墊置于打開的筆記本之上,就是一個移動廁所

把筆記本扔進塑料袋,扎緊,系上繩索,就是一個便利的船錨

筆記本的正面是個不錯的案板喲

站在街邊行乞倍兒有派!

冬天把這個墊下面,屁屁不容易被凍著

也適合用來端盤子

整理草坪時不致于太無聊

素食主義者可能會高度稱贊這個榨汁機

下雨了沒帶傘

閒暇時當飛碟玩耍

泛舟湖上可以當槳

下雪天可以當雪鏟

這人真是大手筆阿!!

在屏幕和頭頂之間鋪一層保鮮膜,就能在雨中工作

將衛生卷紙的筒軸用膠帶固定在筆記本出風口位置,可以當電吹風

將馬桶座墊置于打開的筆記本之上,就是一個移動廁所

把筆記本扔進塑料袋,扎緊,系上繩索,就是一個便利的船錨

筆記本的正面是個不錯的案板喲

站在街邊行乞倍兒有派!

冬天把這個墊下面,屁屁不容易被凍著

也適合用來端盤子

整理草坪時不致于太無聊

素食主義者可能會高度稱贊這個榨汁機

下雨了沒帶傘

閒暇時當飛碟玩耍

泛舟湖上可以當槳

下雪天可以當雪鏟

這人真是大手筆阿!!
這也太 ..
幾乎每一項都會讓電腦報銷
尤其是當馬桶 ..
還能用嗎 ! ?
最後一句話我笑了…Orz
筆電不知道是真是假=.=
看起來應該是真的=.=
…Orz
我比較欣賞那個拿筆電沿街乞討的那張XD
天哪…筆記型電腦總有一天會爆掉…
這應該已經超越筆電的能力範圍了吧
不過那台筆電還真厲害阿
如果經過14種還能用的話
我一定要問是哪家的電腦=ˇ=
筆記型電腦被拿來這樣對待
比爾蓋茲會生氣喔!!
這…真的是筆記本嗎?!
都是同一個人 看來他很想出名 我覺得他穿的只剩內褲會更有笑點(不對是出名才對…警察 吹哨
太有錢 才這樣嘛??
囧
錢多也不是這樣用的吧!
雖然還漫有創意的!
但是…也不能這樣虐電腦吧!
看來他對IBM的電腦有仇…
每張根本是在惡搞= ="
哪一家的筆電可以這樣用…
告訴我一下,來去買一個…
害我有一股衝動要拿我的筆電來玩
看起來是同一個人吧= ="
這位老兄錢太多所以可以一直買?
原文由飄逸之風 於 07-6-7 02:10 AM 發表
看起來是同一個人吧= ="
這位老兄錢太多所以可以一直買?
其實他老兄的筆電早就壞了
他只是在鞭屍 XD
那是哪一牌的筆記型阿?..我要去買…
他的耐"操"度太吸引我了…>0<
一筆多用阿~
真可惜我沒有
阿不對 因該是好險我沒有
要不然我可能會去嘗試
應該是{筆記型電腦的15種用壞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