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夢工廠3~夢幻妖精

請問你有DAEMON TOOL嗎?沒有的話可以去下載,並參考站內的精華解說
http://www.gamez.com.tw/thread-395822-1-1.html

我解壓縮到一半就出現錯誤了

可否說明原因?

就是這款 . . .

話說只有我妹玩到破關 . . .

我則是玩到一半就沒有玩了 . ..

D:\美少女夢工廠3\jikey_by_p2pzone.org.part4.rar: CRC 在加密檔案 980825_1049.nrg 作用失敗 (密碼錯誤嗎?)
為甚麼解壓縮會出現這個:哭泣
沒辦法玩:哭泣

原文由naima 於 07-6-30 05:29 PM 發表
D:\美少女夢工廠3\jikey_by_p2pzone.org.part4.rar: CRC 在加密檔案 980825_1049.nrg 作用失敗 (密碼錯誤嗎?)
為甚麼解壓縮會出現這個:哭泣
沒辦法玩:哭泣

大概是檔案毀損,重新下載吧

原文由finalvote 於 07-7-2 04:10 AM 發表

大概是檔案毀損,重新下載吧


樓主設了密
我第一次解不到
第二次就猜到了

原文由sawana 於 07-5-26 18:19 發表
好懷念呀,順帶一提,當你在幫女兒取名字時,取笨蛋這兩個字的話,管家會罵你唷

我試過了.. 他說"沒想到主人有這種癖好" - -

哇哇 找好久喔 希望可以玩~~

好懷念的遊戲喔 經典之作

下了2天終於載完了

COAD也找了好久說=ˇ=

看來我老了|||

好懷念的遊戲!好想回味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