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呀,順帶一提,當你在幫女兒取名字時,取笨蛋這兩個字的話,管家會罵你唷
試試看就知道了呀,若沒有,再試試看白癡,之類常用髒話,畢竟這是好幾年前玩的,記的不是很清楚
原文由sfc03321 於 07-5-25 04:29 PM 發表
【檔案名稱】:美少女夢工廠3~夢幻妖精
【語言介面】:繁體
【遊戲類型】︰SLG
【檔案大小】:295MB
【檔案格式】:RAR
【分享空間】:BDG
【存放時間】:30天無人下載即刪除
【下載方式】:IE下載
【解壓密碼】:jikey_by_p2pzone.org …
我一取名字就會當機耶…而且我沒看到"更新檔"這個選項,我是用daemon玩的
麻煩你要一直掛虛擬軟體後再進入遊戲,
如果還是當機,就再執行檔按滑鼠右鍵進入"內容"選項,
並選"98相容模式"
並按"套用"之後,
再進入遊戲…
原文由sfc03321 於 07-5-30 05:22 AM 發表
麻煩你要一直掛虛擬軟體後再進入遊戲,
如果還是當機,就再執行檔按滑鼠右鍵進入"內容"選項,
並選"98相容模式"
並按"套用"之後,
再進入遊戲… …
我用相容模試後還是一直當機,請問有其他方法嗎?(我是用NB的)
原文由finalvote 於 07-5-31 03:41 AM 發表
我用相容模試後還是一直當機,請問有其他方法嗎?(我是用NB的)
喔~~! 是嗎?? 我家的就能用耶! (謎:你家的是怎樣)
原文由sawana 於 07-5-31 02:28 PM 發表
再把它改成256色試試看
我改了還是不行耶,不過還是謝謝你!
(樓上的我不懂你的意思耶,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玩阿…XD)
這遊戲很舊了,應該是跟電腦沒關係,電腦是去年才買的,asus A6魔獸機
我也是不能玩呢!
把相容性改掉…是不是把alcohol的相容性改?
哈哈,我試出解決方法囉!
首先,不要用它自動跳出的安裝程式安裝,把它關掉後,去虛擬光碟機,按右鍵選開啟,裡面會有一個檔案叫PM3for2000XP(美少女夢工廠3更新檔).exe,把這個程式複製到桌面,點他兩下,就開始安裝囉!!XP就可以玩啦! 搞了好久,哈哈~ 這是個經典遊戲喔,換XP後就不能玩了,現在可以回味一下,謝謝提供!
原文由安全顧問 於 07-6-3 02:24 PM 發表
看過了 配備還算不錯 為什麼會不能玩呢??
有時候跟操作平台有關係呀,不是配備越好就一定能玩,像我前陣子很想玩一個windows95的遊戲,搞了半天也只能嘆氣,因為我是xp的
原文由sawana 於 07-6-7 08:38 PM 發表
有時候跟操作平台有關係呀,不是配備越好就一定能玩,像我前陣子很想玩一個windows95的遊戲,搞了半天也只能嘆氣,因為我是xp的
恩沒錯,因為舊遊戲嘛,像現在Microsoft推出vista,以後舊遊戲能玩的就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