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夢工廠3~夢幻妖精

【檔案名稱】:美少女夢工廠3~夢幻妖精
【語言介面】:繁體
【遊戲類型】︰SLG
【檔案大小】:295MB
【解壓密碼】:jikey_by_p2pzone.org
遊戲介紹:
從花裡面誕生的妖精各有獨特的夢想,其中有一隻想成為人類的公主,
身為扮演父親的玩家是否能幫他實現呢…




PS:
jikey是本人sfc03321在"p2pzone.org"與"動漫基地論壇"的帳號,
並不是轉貼他人的,特此說明一下!

[ 本文最後由 parpy 於 07-10-7 11:12 PM 編輯 ]

好懷念呀,順帶一提,當你在幫女兒取名字時,取笨蛋這兩個字的話,管家會罵你唷

原文由sawana 於 07-5-26 09:19 PM 發表
好懷念呀,順帶一提,當你在幫女兒取名字時,取笨蛋這兩個字的話,管家會罵你唷

真的還假的阿!?(謎之聲:真的??我還煮的勒)

試試看就知道了呀,若沒有,再試試看白癡,之類常用髒話,畢竟這是好幾年前玩的,記的不是很清楚

原文由sfc03321 於 07-5-25 04:29 PM 發表
【檔案名稱】:美少女夢工廠3~夢幻妖精
【語言介面】:繁體
【遊戲類型】︰SLG
【檔案大小】:295MB
【檔案格式】:RAR
【分享空間】:BDG
【存放時間】:30天無人下載即刪除
【下載方式】:IE下載
【解壓密碼】:jikey_by_p2pzone.org …

我一取名字就會當機耶…而且我沒看到"更新檔"這個選項,我是用daemon玩的

OTL||

記得以前第一次玩

玩到女兒變成酒家女(死

麻煩你要一直掛虛擬軟體後再進入遊戲,
如果還是當機,就再執行檔按滑鼠右鍵進入"內容"選項,
並選"98相容模式"
並按"套用"之後,
再進入遊戲…

原文由sfc03321 於 07-5-30 04:22 PM 發表
麻煩你要一直掛虛擬軟體後再進入遊戲,
如果還是當機,就再執行檔按滑鼠右鍵進入"內容"選項,
並選"98相容模式"
並按"套用"之後,
再進入遊戲… …

要玩就要一直用這個選項嗎??

原文由sfc03321 於 07-5-30 05:22 AM 發表
麻煩你要一直掛虛擬軟體後再進入遊戲,
如果還是當機,就再執行檔按滑鼠右鍵進入"內容"選項,
並選"98相容模式"
並按"套用"之後,
再進入遊戲… …

我用相容模試後還是一直當機,請問有其他方法嗎?(我是用NB的)

原文由finalvote 於 07-5-31 03:41 AM 發表

我用相容模試後還是一直當機,請問有其他方法嗎?(我是用NB的)

喔~~! 是嗎?? 我家的就能用耶! (謎:你家的是怎樣)

再把它改成256色試試看

原文由sawana 於 07-6-1 01:28 AM 發表
再把它改成256色試試看

你怎麼會連自己的電腦都不知道呀!? =.=

原文由sawana 於 07-5-31 02:28 PM 發表
再把它改成256色試試看

我改了還是不行耶,不過還是謝謝你!
(樓上的我不懂你的意思耶,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玩阿…XD)

原文由finalvote 於 07-6-1 09:37 PM 發表

我改了還是不行耶,不過還是謝謝你!
(樓上的我不懂你的意思耶,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玩阿…XD)

你買電腦時沒看配備嗎??

這遊戲很舊了,應該是跟電腦沒關係,電腦是去年才買的,asus A6魔獸機

我也是不能玩呢!
把相容性改掉…是不是把alcohol的相容性改?

原文由finalvote 於 07-6-3 02:01 AM 發表
這遊戲很舊了,應該是跟電腦沒關係,電腦是去年才買的,asus A6魔獸機

看過了 配備還算不錯 為什麼會不能玩呢??

哈哈,我試出解決方法囉!
首先,不要用它自動跳出的安裝程式安裝,把它關掉後,去虛擬光碟機,按右鍵選開啟,裡面會有一個檔案叫PM3for2000XP(美少女夢工廠3更新檔).exe,把這個程式複製到桌面,點他兩下,就開始安裝囉!!XP就可以玩啦! 搞了好久,哈哈~ 這是個經典遊戲喔,換XP後就不能玩了,現在可以回味一下,謝謝提供!

原文由安全顧問 於 07-6-3 02:24 PM 發表

看過了 配備還算不錯 為什麼會不能玩呢??

有時候跟操作平台有關係呀,不是配備越好就一定能玩,像我前陣子很想玩一個windows95的遊戲,搞了半天也只能嘆氣,因為我是xp的

原文由sawana 於 07-6-7 08:38 PM 發表

有時候跟操作平台有關係呀,不是配備越好就一定能玩,像我前陣子很想玩一個windows95的遊戲,搞了半天也只能嘆氣,因為我是xp的

恩沒錯,因為舊遊戲嘛,像現在Microsoft推出vista,以後舊遊戲能玩的就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