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網咖
因為網咖大家都認識
當然其中也有用外掛和沒用外掛的
有用外掛的大部分都家裡有電腦可以研究頭腦比較聰明 對電腦基本知識都了解
沒有用外掛的就是那些家裡沒電腦 都要跑去網咖玩的(你們也知道 網咖電腦有的地方會鎖起來 比如硬碟和右鑑)
那些會用外掛的朋友 都會在家裡面把外掛的設定檔和執行檔存在磁碟片裡面 到了網咖在執行(網咖有的有a槽)
今天看了我朋友在吵架
不會用外掛的朋友對有用外掛的說:用蝦咪外掛 有種用手來練到跟我同等級
沒用外掛的朋友馬上回..:x你x 你是不會用啦 不然你也不會在那麼靠妖啦
結果有用外掛的好像覺得不該跟朋友講話 就直接對不會用外掛的朋友說
ㄟ 我教你用好了啦 不要生氣啦
沒用外掛的朋友回她: 好阿…這樣才公平辣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反bot人士 你們心中真的反bot嗎?
是在網咖不方便 還是不會用呢?
我說這句話 不要罵我 我只是想請大家說說良心話
我是懶的去用= =|||||
(同學要給我我就跟他說不要…懶的去學@@)
用外掛玩?
那付錢給新幹線的意義在哪?
如果要用外掛來賺新台幣,
我覺得花錢跟那些人買虛擬貨幣跟寶物的是笨蛋…:發呆:
手動才是王道..我都純手工..要開BOT的話去用龍族好了..打一天包準生一級都不到..嘿嘿-.-
付錢就是要享受遊戲中的樂趣~~用BOT!那你到不如去玩單機版的遊戲~
[gl=pink]BOT才是王道~~跟我們班的情節還真像@@
千萬不要用外掛~遲早你也會放棄RO~
無言的…第3行[/gl]
我上次無聊想說抓一個bot回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掃毒一掃…哇哈哈…木馬程式…
好險偶有檢查…
被盜帳號還沒什麼…
機密資料被偷走就不好玩了(如:adsl撥接帳號密碼)
請大家鼻要用外掛ㄋ~
是ㄉ…自己親自去練ㄉ那種感覺是什ㄇ都無法取代ㄉ…~@_@~
用外掛那還玩什麼阿…
買月費卡讓電腦玩遊戲嗎= ="
我認為說~遊戲~是給人玩ㄉ~不是給電腦~
所以我超討厭BOT的~
上次跟一群祭司去毒~
毒死了3個~接著~復活他~趴~復活他~趴~復活他~趴~復活他~趴~
這種感覺真不錯~讓他趴了50幾次~花了一點小錢~不過~BOT…
嘿嘿~看著吧~我刺客不是練好玩ㄉ~ ="=+ 就算破產~我也要把你們殺ㄉ片隻不留~!!
哈哈~好有趣的對話!!!笑死我了!!!不過倒不覺得bot多麼罪過啊!真有趣
[shdw=orange]真不知道使用了BOT後..
玩這款遊戲的樂趣在哪…這不就等於遊戲玩你..
不是你玩遊戲了= =..[/shdw]
BOT還好..如果是BOT掛起來的小白變大白
那就很XD~~~~~~: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