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的建議

個人提出一個小小的建議 是否可以把發文的網頁 跳在最今發文呢??
就是說 我打好一篇文章 案發出後 出現的畫面 是再最後一篇 而不是第一篇

理由 有時候 剛發完 還要往下拉拉拉 才能找到自己的文章 這樣很麻煩

希望能夠被採納

會自動跳到你的文章啊

要等一下

原文由op888qo 於 07-5-2 01:20 AM 發表
個人提出一個小小的建議 是否可以把發文的網頁 跳在最今發文呢??
就是說 我打好一篇文章 案發出後 出現的畫面 是再最後一篇 而不是第一篇

理由 有時候 剛發完 還要往下拉拉拉 才能找到自己的文章 這樣很麻煩

希 …

老實說,這點目前還是要靠各位自己去拉…

你給的建議我會轉給AQ站長了解…

不過這點小動作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才對

我們會幫您傳達,但不管結果如何,我們會盡力去讓大家都能接受的程度去執行…

發文後會自動轉換到最後一個發文阿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7-5-5 12:08 AM 編輯 ]

原文由冰 戀 於 07-5-5 12:07 AM 發表
發文後會自動轉換到最後一個發文阿

我的居然不會耶~"~…

這應該跟個人設定有關吧?

原文由-克勞德- 於 07-5-5 12:12 AM 發表

我的居然不會耶~"~…

這應該跟個人設定有關吧?

我沒設定什麼

功能都是一直都是用默認

家裡二台電腦都會自動跳到最後一個回覆

我知道了

如果是直接用快速回覆會跳

我剛按了引用沒跳

測示過了

有進入進階編輯,不會跳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7-5-5 12:17 AM 編輯 ]

原文由冰 戀 於 07-5-5 12:15 AM 發表
我知道了

如果是直接用快速回覆會跳

我剛按了引用沒跳

測示過了

有進入進階編輯,不會跳

恩,的確使用快速回覆會進入馬上跳轉

那我會跟老大詢問引用這部份0.0

原文由 -克勞德- 於 07-5-5 00:19 發表

恩,的確使用快速回覆會進入馬上跳轉

那我會跟老大詢問引用這部份0.0

奇怪…Orz

我都用進階編輯的=.=

測試一下


我的有跳轉…Orz

剛剛試過了=.=


在說一下

剛剛試了一下

在進階模式

Firefox會跳轉

IE不會

以上

[ 本文最後由 迷糊小書僮 於 07-5-5 02:13 PM 編輯 ]

原文由迷糊小書僮 於 07-5-5 02:09 PM 發表

奇怪…Orz

我都用進階編輯的=.=

測試一下


我的有跳轉…Orz

剛剛試過了=.=


在說一下

剛剛試了一下

在進階模式

Firefox會跳轉

IE不會

以 …

原來如此阿!難怪怎麼發文章都不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