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提出一個小小的建議 是否可以把發文的網頁 跳在最今發文呢??
就是說 我打好一篇文章 案發出後 出現的畫面 是再最後一篇 而不是第一篇
理由 有時候 剛發完 還要往下拉拉拉 才能找到自己的文章 這樣很麻煩
希望能夠被採納
個人提出一個小小的建議 是否可以把發文的網頁 跳在最今發文呢??
就是說 我打好一篇文章 案發出後 出現的畫面 是再最後一篇 而不是第一篇
理由 有時候 剛發完 還要往下拉拉拉 才能找到自己的文章 這樣很麻煩
希望能夠被採納
會自動跳到你的文章啊
要等一下
原文由op888qo 於 07-5-2 01:20 AM 發表
個人提出一個小小的建議 是否可以把發文的網頁 跳在最今發文呢??
就是說 我打好一篇文章 案發出後 出現的畫面 是再最後一篇 而不是第一篇理由 有時候 剛發完 還要往下拉拉拉 才能找到自己的文章 這樣很麻煩
希 …
老實說,這點目前還是要靠各位自己去拉…
你給的建議我會轉給AQ站長了解…
不過這點小動作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才對
我們會幫您傳達,但不管結果如何,我們會盡力去讓大家都能接受的程度去執行…
發文後會自動轉換到最後一個發文阿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7-5-5 12:08 AM 編輯 ]
原文由冰 戀 於 07-5-5 12:07 AM 發表
發文後會自動轉換到最後一個發文阿
我的居然不會耶~"~…
這應該跟個人設定有關吧?
原文由-克勞德- 於 07-5-5 12:12 AM 發表
我的居然不會耶~"~…
這應該跟個人設定有關吧?
我沒設定什麼
功能都是一直都是用默認
家裡二台電腦都會自動跳到最後一個回覆
我知道了
如果是直接用快速回覆會跳
我剛按了引用沒跳
測示過了
有進入進階編輯,不會跳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7-5-5 12:17 AM 編輯 ]
原文由冰 戀 於 07-5-5 12:15 AM 發表
我知道了如果是直接用快速回覆會跳
我剛按了引用沒跳
測示過了
有進入進階編輯,不會跳
恩,的確使用快速回覆會進入馬上跳轉
那我會跟老大詢問引用這部份0.0
原文由 -克勞德- 於 07-5-5 00:19 發表
恩,的確使用快速回覆會進入馬上跳轉
那我會跟老大詢問引用這部份0.0
奇怪…Orz
我都用進階編輯的=.=
測試一下
我的有跳轉…Orz
剛剛試過了=.=
在說一下
剛剛試了一下
在進階模式
Firefox會跳轉
IE不會
以上
[ 本文最後由 迷糊小書僮 於 07-5-5 02:13 PM 編輯 ]
原文由迷糊小書僮 於 07-5-5 02:09 PM 發表
奇怪…Orz
我都用進階編輯的=.=
測試一下
我的有跳轉…Orz
剛剛試過了=.=
在說一下
剛剛試了一下
在進階模式
Firefox會跳轉
IE不會
以 …
原來如此阿!難怪怎麼發文章都不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