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該如何登入遊戲阿

如題…恩

我先點的是選擇遊戲服務->登入->打完ID&密碼->尚未登入使用者帳號

= ="

不是已經在官網申請好了= ="

怎會沒有申請者

幾個解決方法

確認一次你的帳號密碼有沒有打錯

晚一點再測試

你沒有申請成功

如果以上都試過了…最後 客服中心

或是另外再申請一個= =+

(反正免服嗎…嗯嗯)

免服?

正服免服要說一下XD

免服的話
你是用這個Ragnarok Free登入的嗎?

從錯誤的地方登入也會出現無此帳號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7-3-29 05:02 AM 編輯 ]

我在狂人有遇過這種狀況…

查看看台灣伺服器狀況…

是不是在維修中…

密碼設英文的大小寫也要注意一下喔!!

如果設定的是小寫那就要用小寫輸入!!

用大寫的話也會跑出那樣的情況

我看八成你是設錯= =

不是創到正服帳號就是沒開到免服程式

嘎..妳申請的是免服帳號嗎? 免服帳號要另外下載專用伺服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