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恩
我先點的是選擇遊戲服務->登入->打完ID&密碼->尚未登入使用者帳號
= ="
不是已經在官網申請好了= ="
怎會沒有申請者
如題…恩
我先點的是選擇遊戲服務->登入->打完ID&密碼->尚未登入使用者帳號
= ="
不是已經在官網申請好了= ="
怎會沒有申請者
幾個解決方法
確認一次你的帳號密碼有沒有打錯
晚一點再測試
你沒有申請成功
如果以上都試過了…最後 客服中心
或是另外再申請一個= =+
(反正免服嗎…嗯嗯)
免服?
正服免服要說一下XD
免服的話
你是用這個Ragnarok Free登入的嗎?
從錯誤的地方登入也會出現無此帳號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7-3-29 05:02 AM 編輯 ]
我在狂人有遇過這種狀況…
查看看台灣伺服器狀況…
是不是在維修中…
密碼設英文的大小寫也要注意一下喔!!
如果設定的是小寫那就要用小寫輸入!!
用大寫的話也會跑出那樣的情況
我看八成你是設錯= =
不是創到正服帳號就是沒開到免服程式
嘎..妳申請的是免服帳號嗎? 免服帳號要另外下載專用伺服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