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再免費伺服器的玩家們…
報到了吧!
大家互相認識一下!
有困難一起解決阿!
我在
巴風特
ID:影舞者
有再免費伺服器的玩家們…
報到了吧!
大家互相認識一下!
有困難一起解決阿!
我在
巴風特
ID:影舞者
ID:~俊~
伺服器:巴風特
目前22等龜速上升中
ID 玄野翼
伺服器:同上
16等貼怪中~
[ 本文最後由 twboy0000 於 07-2-10 01:24 AM 編輯 ]
id 里歐 2x等小弓
巴風特的人…
巴風特 ID:C%用 30等抬拳 四處跑… .  ̄△ ̄
既然大家都在巴風 我也去了ˊ.ˋ
ID:乂趴趴小殺手
各位大大多包含ˊ.ˋ
職業:破碎跆拳道= =!
[ 本文最後由 hateful 於 07-2-10 10:40 PM 編輯 ]
ID:小絕
伺服器:巴風特
職業:破產盜賊
[ 本文最後由 小絕 於 07-2-10 06:53 PM 編輯 ]
ID:*夢望〃蒼訴*
伺服器:巴風特
職業:龜等劍士
我也是在巴風特
ID 小妖姬
目前不到20等,得上班家裡又得忙
害人家不能上線衝等,真是討厭
~me too!!~
我也在巴風特!!!
id…唯愛![]()
* ﹋婷 ||
我的id會不會很難打呀…
@@!
~免費伺服器很難衝等的說= =而且很難賺錢!!!:哭泣
ID:熾炎鳳凰
伺服器:巴風特
職業:小小小弓手
備註:徵婆喔
波利
ID:溫故NO知新
服事龜等中…
波利
月行騎士
為什麼大家都在巴風特?
id: 呆影
玻利
職業:要轉忍者的出新
心得:有人可以給我賽依乏轉植嗎QQ.
ID:⊙惡魔之眼⊙
伺服器:波利
職業:盜賊
備註:徵長期同伴一起練~(最好是女性 )
ID:別懷疑就是這隻猴
伺服器:巴風特
職業:弓手
唉唷…人還不算少 那就創個工會吧  ̄▽ ̄
(謎之聲:工會石哪來?)
原文由眾星夏 於 07-2-10 21:41 發表
波利月行騎士
為什麼大家都在巴風特?
鐵傲眾通常習慣第二伺服器(引述某人的話)
開放前就有再討論要去哪一個了~
伺服器:波力
ID:樞木朱雀
等級39
職業:劍士
我是:[空星號]神射手[添星號] 以上框框那兩個空星跟添星是符號唷
伺服:巴風特[BA開頭是巴風特嗎]
等級:1
未來職業:弓手.獵人[2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