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傲.免費伺服器玩家簽到處

有再免費伺服器的玩家們…

報到了吧!

大家互相認識一下!
有困難一起解決阿!

我在
巴風特
ID:影舞者

ID:~俊~

伺服器:巴風特

目前22等龜速上升中

ID 玄野翼

伺服器:同上

16等貼怪中~

[ 本文最後由 twboy0000 於 07-2-10 01:24 AM 編輯 ]

id 里歐 2x等小弓
巴風特的人…

巴風特 ID:C%用 30等抬拳 四處跑… .  ̄△ ̄

既然大家都在巴風 我也去了ˊ.ˋ
ID:乂趴趴小殺手
各位大大多包含ˊ.ˋ
職業:破碎跆拳道= =!

[ 本文最後由 hateful 於 07-2-10 10:40 PM 編輯 ]

ID:小絕
伺服器:巴風特
職業:破產盜賊

[ 本文最後由 小絕 於 07-2-10 06:53 PM 編輯 ]

ID:*夢望〃蒼訴*

伺服器:巴風特

職業:龜等劍士

我也是在巴風特

ID 小妖姬

目前不到20等,得上班家裡又得忙

害人家不能上線衝等,真是討厭

~me too!!~
我也在巴風特!!!
id…唯愛:white_small_square::black_small_square:* ﹋婷 ||
我的id會不會很難打呀…
@@!
~免費伺服器很難衝等的說= =而且很難賺錢!!!:哭泣

ID:熾炎鳳凰
伺服器:巴風特
職業:小小小弓手
備註:徵婆喔

波利

ID:溫故NO知新

服事龜等中…

波利

月行騎士

為什麼大家都在巴風特?

id: 呆影

玻利

職業:要轉忍者的出新

心得:有人可以給我賽依乏轉植嗎QQ.

ID:⊙惡魔之眼⊙
伺服器:波利
職業:盜賊

備註:徵長期同伴一起練~(最好是女性 )

ID:別懷疑就是這隻猴
伺服器:巴風特
職業:弓手

唉唷…人還不算少 那就創個工會吧  ̄▽ ̄

(謎之聲:工會石哪來?)

原文由眾星夏 於 07-2-10 21:41 發表
波利

月行騎士

為什麼大家都在巴風特?

鐵傲眾通常習慣第二伺服器(引述某人的話)

開放前就有再討論要去哪一個了~

伺服器:波力

ID:樞木朱雀

等級39

職業:劍士

我是:[空星號]神射手[添星號] 以上框框那兩個空星跟添星是符號唷
伺服:巴風特[BA開頭是巴風特嗎]
等級:1
未來職業:弓手.獵人[2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