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關於版主"缺乏積極"一事

14天無上線記錄且沒事先報備

老實說,14天無上線紀錄我覺得好像這寬限時間太長了

台灣只要一天沒有警察保護治安,會發生怎樣的事可想而知

換個角度想

若2.3天沒有對版子有所管理,那麼是否也會慘不忍睹呢?

這也是可想而知的

所以,這個期限是否應該要有所縮減

如果真的有事情的話,其實在事發前都可以先報備的

老實說,默默付出的版主我不說

佔名額,空有虛名的版主還真的很多

已經沒熱誠的版主在多留也還是沒用的

掛名一點都不會覺得榮耀,只會越來越心虛~/(只是會讓超版更累了點…)

要讓鐵傲會員越來越好,首先管理團隊就要以身作則

我當然也想讓鐵傲蒸蒸日上,三年來看來總會有些心得

上述是我的廢言跟建議唉,希望鐵傲越來越好

以上

原文由 月夜 翔風 於 06-12-25 10:53 PM 發表
14天無上線記錄且沒事先報備

老實說,14天無上線紀錄我覺得好像這寬限時間太長了

台灣只要一天沒有警察保護治安,會發生怎樣的事可想而知

換個角度想

若2.3天沒有對版子有所管理,那麼是否也會慘不忍睹呢?

這也是 …

超過15天無上線紀錄且無報備,
或是每月在線時間低於20小時者將自動解除版主職位。

之前有看過在線時間沒20小時的0.0"

我還有看過本月上線時間0的版主= =

他的上次訪問竟然是11月2X號…

[ 本文最後由 檸檬~可樂 於 06-12-25 11:04 PM 編輯 ]

原文由檸檬~可樂 於 06-12-25 10:57 PM 發表

超過15天無上線紀錄且無報備,
或是每月在線時間低於20小時者將自動解除版主職位。

之前有看過在線時間沒20小時的0.0"

我是自己當過知道|||

還蠻多這種的

好在我有找到接班人

不然動畫版會怎樣慘我不知道|||

罷免條件…有一點滿難接受說

投票資格須在該版主服務的版至少10篇文

不是每個人都能跑全版面吧= =…

就算是有去過該版主的管區,有看過文章,但也不一定會留下回覆阿!

[ 本文最後由 檸檬~可樂 於 06-12-25 11:23 PM 編輯 ]

在下當初看了這項規範也認為好像太長了=口=|||

閣下明確的提出點意見或方案吧~畢竟在下資歷還比你淺多了ˊˋ

<<之前快2天沒上就怕的要死ˊˋ

前陣子多虧有超版幫忙…|||

原文由a20021701 於 06-12-25 11:15 PM 發表
在下當初看了這項規範也認為好像太長了=口=|||

閣下明確的提出點意見或方案吧~畢竟在下資歷還比你淺多了ˊˋ

<<之前快2天沒上就怕的要死ˊˋ

前陣子多虧有超版幫忙…||| …

3天以上沒出現其實就很嚴重了

有事之前應該都能先報備

14天的話…如果那版是熱門水量多然後版主3天以上沒出現…

那要那版主做啥= =

我覺得若超過3天就解職(或是放在類似觀察期,過幾天後再沒說明就解職),若有正當理由再給予恢復職位

這也是個方法

方法都是人想的,看要不要徹底執行而已

[ 本文最後由 月夜 翔風 於 06-12-25 11:24 PM 編輯 ]

原文由 月夜 翔風 於 06-12-25 11:23 PM 發表

3天以上沒出現其實就很嚴重了

有事之前應該都能先報備

14天的話…如果那版是熱門水量多然後版主3天以上沒出現…

那要那版主做啥= =

我覺得若超過3天就解職(或是放在類似觀察期,過幾天後再沒說明就解職),若有正 …

我覺得7天剛好,也該給一些只能假日上線的人一些機會,就像大家所說版主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當然要加上時間限制,只有假日上線,時間又短,怎麼可能有時間管理版面!!

版剛好是水量多的,管理團隊應該會更仔細評估吧!!0.0

熱門版…1天不上就被灌爆了=口=~(親身體驗過…

結果好像都是超版幫忙刪的 (害我好內疚ˊˋ"

3天 之後列入觀察期…

這個方案還不錯~ 管理團隊若是沒有看到這篇 在下再向內部建議看看好了…

睡覺去XD

原文由檸檬~可樂 於 06-12-25 11:14 PM 發表
罷免條件…有一點滿難接受說

投票資格須在該版主服務的版至少10篇文

不是每個人都能跑全版面吧= =…

就算是有去過該版主的管區,有看過文章,但也不一定會留下回覆阿! …

這方面是指

您如果常在該區 而發現到該區的版主不管理 沒上線,然後提出罷免版主的程序需要的條件之一

原文由 -克勞德- 於 06-12-25 11:38 PM 發表

這方面是指

您如果常在該區 而發現到該區的版主不管理 沒上線,然後提出罷免版主的程序需要的條件之一

好像不是條件之1 應該也可以提出 只是會沒投票權 門檻滿高的

至於月夜前輩的反應,我會轉至版主區

目前因為管理員都處於忙碌狀態,可能會很晚才針對這篇文章討論

請前輩耐心等待!

原文由檸檬~可樂 於 06-12-25 11:27 PM 發表

我覺得7天剛好,也該給一些只能假日上線的人一些機會,就像大家所說版主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當然要加上時間限制,只有假日上線,時間又短,怎麼可能有時間管理版面!!

版剛好是水量多的,管理團隊應該會更仔細評估吧!!0. …

如果水量還好的當然也是行

但是誰都不能保證哪一天哪個版人氣突然旺起來|||

老實說,在選版主的時候也應該把每日上線時間考慮進去

這樣才能好好的在那段時間管版,鐵友有問題也能在那段時間找到該版版主討論

原文由-克勞德- 於 06-12-25 11:41 PM 發表
至於月夜前輩的反應,我會轉至版主區

目前因為管理員都處於忙碌狀態,可能會很晚才針對這篇文章討論

請前輩耐心等待!

嗯,謝謝您囉~

(別給我聲望轟炸了|||,我只是順便抒發情緒罷了OTZ…)

龜仔想說的是,

這個應該讓我們管理團隊討論才是

會員建議我們看到了~

但是請給我們時間去做因應措施

原文由龜仔 於 06-12-26 12:11 AM 發表
龜仔想說的是,

這個應該讓我們管理團隊討論才是

會員建議我們看到了~

但是請給我們時間去做因應措施

姆,剛剛本來想跟小伊討論的

但是下了|||

嘛,這是意見啦,因為實在太多@&*&%#

嗯,希望能做個參考依據而已啦

師父辛苦啦= =\

我想請問

雖然版主在線上時間足夠 也有在管理版面 特別節日也有舉辦活動

但是平常卻毫無發文 好像根本不出現這樣

那這樣也在罷免資格中嗎?

原文由利德蓓絲 於 06-12-26 06:19 AM 發表
我想請問

雖然版主在線上時間足夠 也有在管理版面 特別節日也有舉辦活動

但是平常卻毫無發文 好像根本不出現這樣

那這樣也在罷免資格中嗎?

看資料可以看出這一切

原文由利德蓓絲 於 06-12-26 06:19 AM 發表
我想請問

雖然版主在線上時間足夠 也有在管理版面 特別節日也有舉辦活動

但是平常卻毫無發文 好像根本不出現這樣

那這樣也在罷免資格中嗎?

培根

如果是這樣當然是OK,因為管理員們可以看到今天他對版子是否有無動作

所以我說

默默付出的不說,其實掛名的很多

不~

其實有些版主天天上線

也只是圖個"天天有上線"的虛像

而沒有真正的管理版務

我在有些版看到有違規文章的時候

我會寄悄悄話給該版版主

可是該版版主根本就沒有處理

(我說的沒有處理是指過了2天之後

之後就直接寄信給超版來處理

這個制度早就該改了

14天不但是太長 , 而且也無法判定他是否有在管理版務

該是大刀闊斧的時候了 !

[ 本文最後由 神乎其技滴小白 於 06-12-26 12:45 PM 編輯 ]

囧…很多地方的版主馬都不持久~掛名子的也很多阿@@…

大大們真的很熱心耶~誠心誠意的為鐵網奉獻~的精神真叫人感動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