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無上線記錄且沒事先報備
老實說,14天無上線紀錄我覺得好像這寬限時間太長了
台灣只要一天沒有警察保護治安,會發生怎樣的事可想而知
換個角度想
若2.3天沒有對版子有所管理,那麼是否也會慘不忍睹呢?
這也是可想而知的
所以,這個期限是否應該要有所縮減
如果真的有事情的話,其實在事發前都可以先報備的
老實說,默默付出的版主我不說
佔名額,空有虛名的版主還真的很多
已經沒熱誠的版主在多留也還是沒用的
掛名一點都不會覺得榮耀,只會越來越心虛~/(只是會讓超版更累了點…)
要讓鐵傲會員越來越好,首先管理團隊就要以身作則
我當然也想讓鐵傲蒸蒸日上,三年來看來總會有些心得
上述是我的廢言跟建議唉,希望鐵傲越來越好
以上
原文由 月夜 翔風 於 06-12-25 10:53 PM 發表
14天無上線記錄且沒事先報備
老實說,14天無上線紀錄我覺得好像這寬限時間太長了
台灣只要一天沒有警察保護治安,會發生怎樣的事可想而知
換個角度想
若2.3天沒有對版子有所管理,那麼是否也會慘不忍睹呢?
這也是 …
超過15天無上線紀錄且無報備,
或是每月在線時間低於20小時者將自動解除版主職位。
之前有看過在線時間沒20小時的0.0"
我還有看過本月上線時間0的版主= =
他的上次訪問竟然是11月2X號…
[ 本文最後由 檸檬~可樂 於 06-12-25 11:04 PM 編輯 ]
罷免條件…有一點滿難接受說
投票資格須在該版主服務的版至少10篇文
不是每個人都能跑全版面吧= =…
就算是有去過該版主的管區,有看過文章,但也不一定會留下回覆阿!
[ 本文最後由 檸檬~可樂 於 06-12-25 11:23 PM 編輯 ]
在下當初看了這項規範也認為好像太長了=口=|||
閣下明確的提出點意見或方案吧~畢竟在下資歷還比你淺多了ˊˋ
<<之前快2天沒上就怕的要死ˊˋ
前陣子多虧有超版幫忙…|||
原文由a20021701 於 06-12-25 11:15 PM 發表
在下當初看了這項規範也認為好像太長了=口=|||
閣下明確的提出點意見或方案吧~畢竟在下資歷還比你淺多了ˊˋ
<<之前快2天沒上就怕的要死ˊˋ
前陣子多虧有超版幫忙…||| …
3天以上沒出現其實就很嚴重了
有事之前應該都能先報備
14天的話…如果那版是熱門水量多然後版主3天以上沒出現…
那要那版主做啥= =
我覺得若超過3天就解職(或是放在類似觀察期,過幾天後再沒說明就解職),若有正當理由再給予恢復職位
這也是個方法
方法都是人想的,看要不要徹底執行而已
[ 本文最後由 月夜 翔風 於 06-12-25 11:24 PM 編輯 ]
原文由 月夜 翔風 於 06-12-25 11:23 PM 發表
3天以上沒出現其實就很嚴重了
有事之前應該都能先報備
14天的話…如果那版是熱門水量多然後版主3天以上沒出現…
那要那版主做啥= =
我覺得若超過3天就解職(或是放在類似觀察期,過幾天後再沒說明就解職),若有正 …
我覺得7天剛好,也該給一些只能假日上線的人一些機會,就像大家所說版主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當然要加上時間限制,只有假日上線,時間又短,怎麼可能有時間管理版面!!
版剛好是水量多的,管理團隊應該會更仔細評估吧!!0.0
熱門版…1天不上就被灌爆了=口=~(親身體驗過…
結果好像都是超版幫忙刪的 (害我好內疚ˊˋ"
3天 之後列入觀察期…
這個方案還不錯~ 管理團隊若是沒有看到這篇 在下再向內部建議看看好了…
睡覺去XD
原文由檸檬~可樂 於 06-12-25 11:14 PM 發表
罷免條件…有一點滿難接受說
投票資格須在該版主服務的版至少10篇文
不是每個人都能跑全版面吧= =…
就算是有去過該版主的管區,有看過文章,但也不一定會留下回覆阿! …
這方面是指
您如果常在該區 而發現到該區的版主不管理 沒上線,然後提出罷免版主的程序需要的條件之一
原文由 -克勞德- 於 06-12-25 11:38 PM 發表
這方面是指
您如果常在該區 而發現到該區的版主不管理 沒上線,然後提出罷免版主的程序需要的條件之一
好像不是條件之1 應該也可以提出 只是會沒投票權 門檻滿高的
至於月夜前輩的反應,我會轉至版主區
目前因為管理員都處於忙碌狀態,可能會很晚才針對這篇文章討論
請前輩耐心等待!
原文由檸檬~可樂 於 06-12-25 11:27 PM 發表
我覺得7天剛好,也該給一些只能假日上線的人一些機會,就像大家所說版主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當然要加上時間限制,只有假日上線,時間又短,怎麼可能有時間管理版面!!
版剛好是水量多的,管理團隊應該會更仔細評估吧!!0. …
如果水量還好的當然也是行
但是誰都不能保證哪一天哪個版人氣突然旺起來|||
老實說,在選版主的時候也應該把每日上線時間考慮進去
這樣才能好好的在那段時間管版,鐵友有問題也能在那段時間找到該版版主討論
原文由-克勞德- 於 06-12-25 11:41 PM 發表
至於月夜前輩的反應,我會轉至版主區
目前因為管理員都處於忙碌狀態,可能會很晚才針對這篇文章討論
請前輩耐心等待!
嗯,謝謝您囉~
(別給我聲望轟炸了|||,我只是順便抒發情緒罷了OTZ…)
我想請問
雖然版主在線上時間足夠 也有在管理版面 特別節日也有舉辦活動
但是平常卻毫無發文 好像根本不出現這樣
那這樣也在罷免資格中嗎?
原文由利德蓓絲 於 06-12-26 06:19 AM 發表
我想請問
雖然版主在線上時間足夠 也有在管理版面 特別節日也有舉辦活動
但是平常卻毫無發文 好像根本不出現這樣
那這樣也在罷免資格中嗎?
培根
如果是這樣當然是OK,因為管理員們可以看到今天他對版子是否有無動作
所以我說
默默付出的不說,其實掛名的很多
不~
其實有些版主天天上線
也只是圖個"天天有上線"的虛像
而沒有真正的管理版務
我在有些版看到有違規文章的時候
我會寄悄悄話給該版版主
可是該版版主根本就沒有處理
(我說的沒有處理是指過了2天之後
之後就直接寄信給超版來處理
這個制度早就該改了
14天不但是太長 , 而且也無法判定他是否有在管理版務
該是大刀闊斧的時候了 !
[ 本文最後由 神乎其技滴小白 於 06-12-26 12:45 PM 編輯 ]
囧…很多地方的版主馬都不持久~掛名子的也很多阿@@…
大大們真的很熱心耶~誠心誠意的為鐵網奉獻~的精神真叫人感動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