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主程式+資料片

本來是想要下載的…
看板上好像很多人要!?
剛剛找到的…
有興趣的下載吧~
第一次發文.有錯請指教!!
diablo.rar (20 Bytes)

裡面沒有什東西
也沒主程式
你克可能用錯了
有的話告訴我一生
我想下載
謝謝

[QUOTE=anto80218]裡面沒有什東西
也沒主程式
你克可能用錯了
有的話告訴我一生
我想下載
謝謝[/QUOTE]
這個是BT種子檔
要用BT下載

謝謝大大的分享~~好久沒玩暗黑了 >"<
剛好有~我也來當種子一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