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啊~為什麼我換口袋情人之後就降子?
更新ㄉ時候為什麼我要更新的時候出現kernel32.dll錯誤ㄉ訊息?
已經好久了耶~到現在都不敢更新了~
過幾天要改版了~擔心ㄉ都不敢更新了~~
請各位大大救救吧~~~
一一重開機試試看..不能就砍掉重灌吧..
要是在不能就去跟朋友借光碟吧
先把之前ro的程式刪了,再灌寵物版的…
官網程式ㄉ問題~
現在已經好ㄌ
去試試吧
救救我啊~為什麼我換口袋情人之後就降子?
更新ㄉ時候為什麼我要更新的時候出現kernel32.dll錯誤ㄉ訊息?
已經好久了耶~到現在都不敢更新了~
過幾天要改版了~擔心ㄉ都不敢更新了~~
請各位大大救救吧~~~
一一重開機試試看..不能就砍掉重灌吧..
要是在不能就去跟朋友借光碟吧
先把之前ro的程式刪了,再灌寵物版的…
官網程式ㄉ問題~
現在已經好ㄌ
去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