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如果是狙擊手要按啥鍵才能換手槍阿 2.因為我想丟芭樂時我都無法丟,我知道我是因為有2把槍,但是我要按啥鍵阿.
感恩
印象中是按8就可以用小手槍~ 丟巴辣是按2沒錯~ 兩把槍要換槍只需要按1做切換動作~
==king==DuckHugh-tw
預設鍵是p,至於無法使用其他裝備是因為你撿取第2把槍按backspace(預設鍵)就可以做丟槍的動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