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amez.com.tw/thread-355224-2-1.html
各位版主,你們好
上列連結是近日在掌中乾坤版所發生的事
我跟il588345從新年就有結下一些心結
我在上列第二頁第六個文章聲望中寫下了「閣下依然還是這副德行和嘴臉」
這個部分是我的錯
後來我在第二頁最後一個文章表示沒有筆戰的意願
但第三頁開始對方一直逼我回答他的問題,也使用了侮辱我的字眼
甚至傳悄悄話訊息給我,內容同樣有對我惡意侮辱的字眼,這件事申訴我有給版主紅月與緋漪,原悄悄話我也保留在訊息裡
請問,我不想筆戰,但對方一再逼戰,這該怎辦才好,無可奈何,在此向各位版主求助
我有過錯,有必要的話對我請給予處罰
[ 本文最後由 水無月陽神 於 06-11-8 01:49 AM 編輯 ]
原文由雪風‧罪惡之翼 於 06-11-8 12:07 AM 發表
http://www.gamez.com.tw/thread-355224-2-1.html
各位版主,你們好
上列連結是近日在掌中乾坤版所發生的事
我跟il588345從新年就有結下一些心結
我在上列第二頁第六個文章聲望中寫下了「閣下依然還是這副德行和嘴 …
若您有回報給您該版區的版主就沒問題了!
請您將他所對您造成的攻擊全數利用報告 給超版或者該區板主處理!
千萬不要與他再起爭執! 強烈建議您^^
若他是再度逼您,也請閣下您將他的內容全數轉給版主或者超版了解。
以上^^
一直回文下去,當然會沒完沒了。
在有適當的結果出來前,還是建議你不要繼續下去跟他說下去
請該版版主或者超版了解情況,並給與處理。
首先,您的主題類別錯誤了= =;
若是發現文章有所偏頗,可以按“報告”提報讓版主知道
而我也看了一下內文,而2名版主也有回應,對於這方面實際上是不需要來此負荊請罪的。
畢竟每版的版主都有一個準則,若是太過火一定會公正評判做出處置。
兩種不一樣的化學物質會引起化學反應,一但融合接觸就會爆炸
論壇之大,會員會有磨擦也是在所難免的一件事情;
而若能有一方肯容忍退讓,我相信誰較有肚量和氣度,各位參與回覆的版友們是看得見的。
有戰術的撤退這並不是所謂的孬,也不是因為為和平而休兵這就叫戰敗。
基於大局著想,而展現出有肚量的君子氣度,那麼我相信大家都會為您喝采。
至於無理取鬧持續喋喋不休者,相信該區的版主會做出處份的。
[ 本文最後由 水無月陽神 於 06-11-8 01:58 AM 編輯 ]
謝謝各位版主的回覆
自事發之後,他對我誹謗以及逼戰的文章開始我就和紅月與緋漪兩位版主有密切的聯絡
當時也有跟他們表示我忍著不筆戰,此後便對此人不做任何回應
但對方不斷逼戰
三人經過多次討論後決定來到站務版來申訴
認為還是由超級版主來解決比較適當
[ 本文最後由 雪風‧罪惡之翼 於 06-11-8 05:42 PM 編輯 ]
我想蒼の緋漪已在文中清楚表達我們的立場了
以目前他在板上發的文章來看
我是認為還不構成毀謗或挑起筆戰
而會員間的私下的問題又不在版主的管理範圍內
所以我們並沒有介入
當然要是他在板上做出太過分的舉動我們是不會置之理的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