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圖】主題.......那是啥...........能吃ㄇ?

我終於知道ㄌ一 一想一ㄍ主題…好難阿


[QUOTE]最初由 罐頭 發佈
[B]我終於知道ㄌ一 一想一ㄍ主題…好難阿
主題:…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暴風雪)

主題可以吃ㄚ~~來嘴巴打開我慰妳

好圖~
主題唷?我也不知道那是啥ㄋ?聽CAT大大說可以吃ㄝ~用烤滴試試看
(眾人…汗…)

最初由 Sour-L 發佈
[B][QUOTE]最初由 罐頭 發佈
我終於知道ㄌ一 一想一ㄍ主題…好難阿
主題:…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暴風雪)

錯了歐
應該是服飾手中線,盜賊身上衣
阿不要打我阿

主題喔…
清蒸~在家點醬油~超好吃的的~保證你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