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癡狂情迷


變死騎唷: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這張我朋友拍滴~因為我ㄉ血和魔都很少…而且防禦又是公牛死騎裡面罪爛ㄉ,故不貼出!!

變死騎就不錯ㄌ
厲害唷 銀光’棒 羨慕ㄋ

多謝你ㄉ誇獎!!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死騎~各位加油吧!

="=帥唷…有朝一日我也…

不是帥一ㄍ字可以形容,而且打怪ㄉ速度會讓你爽到不行,有朝一日你也…可以變ㄉ!

那個是用改圖的ㄇ

唉 又多了一位施主…也剃頭當和尚去了~"~

下次找18ㄍ死期 當少林18銅人=.=

當和尚不好嗎…速度很快呢^^||

<=痴狂情迷的圖
<=正確的圖示

比較一下哪裡不一樣吧

ㄟ…
螢光棒ㄅ一樣ㄇ…= = ?

香港首名60級騎士獨劍行,練功地點是火窟,不然兩ㄍ火戒是帶假ㄉ喔~"~
至於哪裡不一樣…血量魔力等級防禦都不一樣@@

我就實話實說吧
圖的品質不一樣
懂了嗎

應該是解析度調低,開啟速度會比較快.

圖ㄉ品質ㄅ一樣?= =
那我眼睛有問題ㄌ…
還是螢幕有問題…

仔細一看應該是明亮度吧…總覺得60騎士那一ㄍ比較亮
請問AQ大大這個有差嗎@@?

恩…
比較亮?..
那ㄅ是跟螢幕有關ㄇ?
若螢幕比較暗ㄉ話抓圖會有影響ㄇ?
ㄟ…好像也ㄅ會…@@

沒意見…

痴狂 你回村不怕被小白消嗎 不是有一些小白忌妒會亂消嗎

但我想你也懶滴裡他們吧 qq

TGA轉檔時的解析度有差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