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修士係小問題~!!

請問修士係放法術升元控的趴數要怎ㄇ算呀??

不知道
反正就一直用就會一直升~^^"

要看你ㄉ等級啊
等級越高用越高法術比較好升
但越後面會超難升ㄉ
反正就一直用法術就對ㄌ啦

1%除已放的法術的魔多少乘以10

可以把公式舉個實例好ㄇ??(不太董)

妳那ㄍ公式不準啦如果是這樣那永遠都好練阿永遠的%數都一樣不就輕鬆練到超高的元素

ㄑ= =“那個公式貼爽ㄉ喔= =”

我絕得那個公式有點不正確吧= =
我這麼覺得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