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0的優點

新發現Nokia 8310 的優點( 發現每個人都很會虎濫 比 Nokia8310 更強 )

我發現 Nokia 8310不只很耐摔,且是超耐摔的,我的 8310買來有 5個月,

從我手上摔出去的不少10來次,且沒有加護套,最嚴重的一次是 2個月前

我在騎車時,速度蠻快的,我把 8310放在胸前的口袋。

我撞到凹路,8310就從我的口袋飛出去,直接撞擊馬路又滑行數公尺…

我超心疼的,後來我撿起來看,竟然好好的沒有斷電,只是外殼有擦傷,

後來我就換掉外殼,又一直用到現在都沒有事,不知道算不算是一個優點?

PS:我發誓!我所說的千真萬確


回應本篇發表人:Sherlock回應:primer 回應日期:2002-07-11

哇塞~~真ㄉ假ㄉ太讚ㄌㄅ…@@"


回應本篇發表人:PAUL回應:Sherlock 回應日期:2002-07-11

我有一次從15公尺高的地方掉下來也是沒事~呵呵~~


回應本篇發表人:阿志回應:PAUL 回應日期:2002-07-11

那不算什麼!我帶這它一起游泳還不是沒事~哈哈哈哈~~


回應本篇發表人:過客回應:阿志 回應日期:2002-07-11

你們都沒我的好!我的 8310上次不小心從我家16樓掉下,去我跑下

去看看,結果沒事,我還打回家勒


回應本篇發表人:飛行員回應:8310用者 回應日期:2002-07-20

我的 8310更強,上次開飛機… 8310從空中掉下來,後來被我找到…
哇…一切都正常,換個殼就和新的一樣~~~


回應本篇發表人:小豬回應:阿志 回應日期:2002-07-20

我的更厲害,上次和朋友去烤肉,手機不小心掉下了火爐,到要走時

才發覺,已經烤了 3 多小時,撿上來一切操作正常,收訊還比以前強

很多溜!!!


回應本篇發表人:好處多多回應:primer 回應日期:2002-07-21

我上次把 8310放在口袋忘了拿出來褲子就拿去洗了,結果 5天候才發

覺手機不見了,過了好久才用家用電話打我手機,手機竟然還會響,

更誇張的是電池才用一格,也沒有浸水,還發現聽廣播都不會有雜音…


回應本篇發表人:2u04回應:好處多多 回應日期:2002-07-21

糟糕!我的 8310的電都用不完…買了半年了,從沒關機…

現在電池一格都沒少,有時候,電多到會漏電,常被電的手麻麻的…

有一次露營…晚上時…我按了一下 8310…燈好亮,同學以為天亮了…


回應本篇發表人:Tribal回應:primer 回應日期:2002-07-21

謝謝大家觀賞完 NOKIA8310誇張笑話發表會,節目告一段落…

上述有留言的人,招待北歐之旅 “芬蘭精緻之旅15天” 並贈送每人一支

NOKIA6610手機一支,以茲紀念,並請繼續愛用NOIKA手機及產品

阿們!!!~~~願神與你同在… Nokia 服務部啟


回應本篇發表人:ㄚ迷回應:阿志 回應日期:2002-07-21

喔..現在是在比吹牛嗎??

乾脆說 8310還可以用來防彈..或是當成黑金剛跟別人PK… =/=..


回應本篇發表人:我更厲害回應:==]]::::::::::回應日期:2002-07-22

那又算什麼? 我的 NOKIA 8310才真的是 “人性話”…

告訴你吧~~我有一次在煮湯,不小心將我的手機掉到煮沸的湯裡,

結果你知道嗎? 那支手機從湯裡抱怨的說起話來…

“XXX!你想燙死我啊!”…哎!沒辦法,它就是這麼人性話…(這句真是經典!!!)

超好笑
給五分
推一下

怎ㄇ越來越虎濫ㄌ…
但真ㄉ滿好笑ㄉ…

小心我的8310無段變速,變身合體成無敵鐵金剛來處罰你^=^(雞揮艇!組合!)

最初由 幻空靈動 發表
小心我的8310無段變速,變身合體成無敵鐵金剛來處罰你^=^(雞揮艇!組合!)

還好你不是說我要代替8310來懲罰你(修改自美少女戰士)
@@

笑到下巴脫臼…

'狂笑到不型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呵呵~^^

還好你不是說我要代替8310來懲罰你(修改自美少女戰士)
@@

為ㄌ保護8310被破壞.為ㄌ保護8310的的和平…[選至神奇寶貝火箭隊]

回應本篇發表人:aaa回應:2222 回應日期:2003-04-19
哇勒
原來你們的觀察力那麼強…
不過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
其實我更猛…
上次吃冰棒的時候不小心滴到8310上…
結果舔了幾下你知道怎麼了嗎…
它變成冰棒了…=.=
kuso…好冷

@_@其實阿~nokia的的都蠻耐摔的的(I feel)

我們班的的"3310"_"8310"都嚴重摔過. . .

我目睹"3310"從我朋友口袋掉出來. . .結果!一台中華的的小貨車ㄍㄠˋ過. . .(唉哉)

霎時間嚇到~結果檢起來看. . .殼有點裂縫. . .換ㄌ就沒事. . .(mabe會覺得很假_但這是真的的. . .)

"8310"則是打球的的時候沒放好一ㄍ人一腳採下ㄑ. . .(腳尖啦@_@)吧啦一聲~(像史巴扥的的那種聲音)

也是殼壞而已. . .SO得到ㄌ結論. . .nokia耐性都蠻好的的. . .XD

只有一ㄍ字…神!!:為難: :為難: :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