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離譜的綁架信

親愛的x先生:

或許你會奇怪,這次兒子怎麼混成這樣,三天沒回家了,跟你說喔,

你的兒子在我手上,請盡快的準備100 萬給我,或者你還有的話,就能不

能再給多一點,我也會很高興。至於你的兒子我沒有欺負他,他叫我在信

上再寫說他其實比較喜歡我這個大哥哥,他說你禿頭又很機車,玩具都不

買給他。我幫你兒子買了幾個變形金剛,還送他一部腳踏車,這些很貴,

除了原來的贖金之外,我希望你再多付買這些東西的5000零48元給我。可

是我想雖然你兒子不喜歡你,作為一個爸爸你還是要愛護你的兒子,這才

是做人做事的道理,所以你還是應該要把小孩贖回去。如果你給了我100

萬,我就會放了你兒子,可是如果你不給,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

拜託你一定要給錢給我。

寫到這裡,你兒子叫我一定要分段,我教育程度不高,不太懂,你兒

子還罵我是白痴,我很生氣,想打他,可是又打不過他。你兒子花我太多

錢了,還說不打算回去,這個小孩很可怕,才十歲耶,會不會是你教育方

式不正確,x先生,以後須要多注意好嗎?

對了都離題了,x先生,我想說的事,那贖款你準備好就請用電話聯

絡我,我夜間的電話是2XXXoXXX,要是找不到,可以打我手機,我手機

號碼是09X9-xxxoxx ,或是直接到我家樓下按個鈴,我的地址是X X 縣X

X 路X 段X 巷 X 號X 樓。我會親自下來拿錢,然後把小孩還給你。

好了,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因為我跟你又不熟,沒有很多話好

聊,那麼,在此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吧!就這樣,再見!

PS:對了,你的兒子是豬頭,他說他根本記不清楚你們家確實的地址,

我怕會寄錯,如果正在看信的這位人士不是x先生的話,請幫我轉交一下

吧!感激不盡!

                     綁匪y先生

…(汗)

= ="…
好白目的強匪…

真的是好一封勒索信…這個爸爸我看十之八九不鳥他吧…

這…這個綁匪…真是個好人…是好人還是笨ㄋ…

老實說…其實那ㄍ綁匪就是我

那ㄍ綁匪也太"那ㄍ"ㄌ吧~
怎ㄇ會有那ㄇ白目ㄉ人?
還把電話地址都告訴小孩ㄉ爸爸…
醬不是要人家ㄑ抓ㄊㄇ?

最初由 iamgod100 發佈
老實說…其實那ㄍ綁匪就是我

這位先生…這並不好笑喔…

接受天譴吧

no~~~怎麼會有這種信呀

背後出現一個大水滴&N條線= =||||

哈哈哈哈哈哈~~~~好白痴唷>"<

連地址都留了,還跟人學當綁匪,這真的是…(汗..

掉到南極冰河去ㄌ~~~
冷~~~~~~~~

超白痴ㄉ~~~~

呆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