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歡迎各位版友~利用以下幾種方式~給些建言~

LineageII將於9月份在台開放測試~

相對的~大家一定很期待吧~

此外~不知大家是否對L2版中有什麼的建議嘛?~

當然包括以後遊戲的進行方式~和L2版面的相關訊息~

在這我留下幾個方式供大家方便給我些建言^^~

一、E-MAIL:52outline@yahoo.com.tw

二、Yahoo即時通帳號:52outline

三、就是鐵版的悄悄話~

以上這3種方式~我都可以接收的到你的的建言~

希望大家日後~皆能彼此互助哦~:開心:

版大好
我打算去參加韓國的公測先,等到九月再視情況看是否要轉回台灣。如果有可以提供的消息,我會盡量提供的。辛苦你了,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