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動鳴…我在學校發的"超級讀者"上有看過
不過看到上面的介紹…我就…不想去看了…
可能是上面介紹寫的太爛了…介紹看完沒什麼感覺…所以也就沒買(打算用借的)
十二國記 作者:小野不由美(尖端出版)
這部小說算是個很大架構的世界,基本上的國家制度,都是沿用中國周朝的。
內容從小說來看,是以陽子來詮釋這個世界。(現在最後一本也出完,作者似乎也不打算再寫)
賀賀蘇達娜 作者:吳心怡(寶瓶出版)
這部小說是一個虛構的中國朝代,是台人作家所作。
個人很喜歡這個作家的這部作品,是一部不錯的奇幻小說。
內容是中國一個被遺忘,或者是不存在的"弗朝"所發生的事情,在這裡,鬼比人多……
這部作品很棒,推薦!(五月將會出版最後一本)
封綠插入語:大部分的人似乎都沒看過這部書,實話說這部書其實內容有蠻多國字不懂。
我也很喜歡吸血鬼獵人D,但是現在並沒有全部看完,正嘗試著將它啃完。
我覺得刺客系列不錯看
跟魔戒(雖然電影演的比較能感受到場面狀闊)
最後是龍槍的
[QUOTE=vul3c96]我覺得刺客系列不錯看
跟魔戒(雖然電影演的比較能感受到場面狀闊)
最後是龍槍的[/QUOTE]
新成員阿!!
呵呵
真高興
不過我覺得魔戒不管電影還是書都很讚
各有不同的感受
彼得在做劇情刪減時做得很好 (哈波就是爛的一個…)
大場面ˋ寫實度ˋ特效都很棒
刺客我倒是不那麼喜歡…
魔戒三部曲~哈利波特1~5~
↑我家有的~~真少的可憐阿~~T T
因為爸媽不讓我買~~
想看黑暗精靈三部曲~龍槍~魔導具事典~惡魔事典~幻獸‧龍事典~
還有好多好多~~
不知向達倫大冒險算不算??
恩…這算是跟蘭洛斯打招呼吧!
你好!!!請多指教~以後就跟你是一樣的啦!
[QUOTE=很萌的小小柳丁]恩…這算是跟蘭洛斯打招呼吧!
你好!!!請多指教~以後就跟你是一樣的啦![/QUOTE]
你還是先把我的名字打對吧……
我最喜歡的就是《生命》和《龍槍》
[QUOTE=藍洛斯]你還是先把我的名字打對吧……
我最喜歡的就是《生命》和《龍槍》[/QUOTE]
那龍槍哪一部最好看
我想買
可是不知道從哪一部下手…
[QUOTE=yenpao79426]那龍槍哪一部最好看
我想買
可是不知道從哪一部下手…[/QUOTE]
我最先看的是外傳性質的修瑪傳奇- -
[QUOTE=藍洛斯]你還是先把我的名字打對吧……
我最喜歡的就是《生命》和《龍槍》[/QUOTE]
蘭洛斯~…
藍駱斯…
藍洛絲…
籃絡私…
(應該都打對八~)
請多指教!..
[QUOTE=藍洛斯]我最先看的是外傳性質的修瑪傳奇- -[/QUOTE]
這樣在劇情銜接上不會有問題嗎?
[QUOTE=yenpao79426]這樣在劇情銜接上不會有問題嗎?[/QUOTE]
其實龍槍系列你只要從那個一系列的第一集開始看就可以
因為他每個系列可以看作是個體故事,系列跟系列之間都有隔適當距離
他系列本身交代的還蠻不錯的..不會沒看前面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往前看可以當作補充,往後看可以作為延續
所以只要從系列第一集開始看不會有連接不上的問題
謝謝告知啦
那大大覺得最好看的是哪一部呢??
龍槍…好像聽很多人說不錯,加上最近在研究D&D,弄本跑團紀錄改編的來看也好…
十二國記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是小野不由美的作品。以中國為版本寫的蠻好看的…
[QUOTE=yenpao79426]謝謝告知啦
那大大覺得最好看的是哪一部呢??
龍槍…好像聽很多人說不錯,旦峎鶹改編的來看也好…[/QUOTE]
極力推薦被遺忘國度系列
尤其是冰風之谷系列跟後續系列..
他寫的劇情節奏很好,打鬥情節也蠻不錯的
安安~初次發表m^^m
我最喜歡的奇幻小說有:
魔戒 (電影帥!原文讚)
哈利波特(生動有趣)
十二國記 (古風味)
月牙兒傳說 (特殊氣氛)
月牙兒傳說是國人創作,可能比較少人知道這本書吧~小說劇情主題很單純,卻很有"節奏感"特別之處在於著重心靈的描寫,以敘述主角的心情變化來鋪展劇情,故事有點近於魔幻奇情,滿有意思的:開心: ~目前出到第一部,應該會有續篇…,這本小說是春天出版的,不太好找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的網站,有完整的原文^^
有些作品我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奇幻文學說...
所以我就把我看過覺得是的就寫上來了~~
看過的:
吸血鬼獵人D、13、魔界都市、幻想異聞錄、十二國記、創龍傳、奇諾之旅、天空塚、吸血盟─藍蝴蝶之吻
一直很想看的:
真理之劍、巫師第一守則、精靈三部曲、幻獸少年、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向達輪、風動鳴、刺客、鏡之國、魔戒、陰陽師、符文之子
奇幻文學很好看沒錯
不過價格似乎也跟好看度成正比...
尤其是吸血鬼獵人D最近的那四本第九部...
看到會心痛啊T^T
[QUOTE=abc93270]有些作品我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奇幻文學說...
所以我就把我看過覺得是的就寫上來了~~
看過的:
吸血鬼獵人D、13、魔界都市、幻想異聞錄、十二國記、創龍傳、奇諾之旅、天空塚、吸血盟─藍蝴蝶之吻
一直很想看的:
真理之劍、巫師第一守則、精靈三部曲、幻獸少年、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向達輪、風動鳴、刺客、鏡之國…『刪除過多引言』[/QUOTE]
D 我也有在看^^
不過最近要聯考…沒時間看新的拉>"<
真的很好看…
另外…最近新出的那四本…是第九部哦^^
精靈三部曲、幻獸少年 這兩本我也有看^^
真的超好看的
不過 幻獸少年 內容有點黑暗就是了^^|||
可是真的寫的很棒^^
是第九部啊…記錯了= ="
改正改正…
之前我在奇妙的書展中有發現精靈三部曲全套
但是我大致翻閱了一下之後…
覺得故事最最最原本的劇情(主線?)有點小肥皂就沒買了= =a
(↑可能是誤會也說不定...喜歡的人不要打我= =")
但是還是很想看= =+
說不定哪天看完之後被迷住就會跑去買了吧~XD
魔界都市也滿黑暗的呢~不過很好看= =+
但是魔界都市第三部妖花之章我同學買了之後
覺得裡面寫得太煽情居然就整本丟掉了…
我還沒看他居然就先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
除了第三部不談…我覺得第一、二部真的還不錯看喔!!
好多書好想看啊…
十二國記作者有說不出了?(啥~!?真的假的…)
為什麼後記都有在看的我沒發現呢..Orz..
恩…
十二國記-
魔戒-
羅德斯系列-
這是喜歡的…
看的的話…比較雜…有的也不推薦去看
不過還蠻想看龍槍的…據說是經典呀…
買書?圖書館是個好去處…(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