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yenpao79426]什麼!!
窮人!!
龍族一套12本*240元
被遺忘的國度也是12本…
這樣叫窮…
我一個月零用錢才50元…
要買書只能靠學校申請的獎學金…
嗚~~~[/QUOTE]
真的假的…一個月50元?
自己去打工吧…
不然 圖書館是好選擇!
[QUOTE=yenpao79426]什麼!!
窮人!!
龍族一套12本*240元
被遺忘的國度也是12本…
這樣叫窮…
我一個月零用錢才50元…
要買書只能靠學校申請的獎學金…
嗚~~~[/QUOTE]
真的假的…一個月50元?
自己去打工吧…
不然 圖書館是好選擇!
誰敢雇我啊
而且我哪有空
我…國三…
T_T
可憐的國三…
附註一點
魔法風雲會的小說也很好看阿
向我就有買兄弟之戰
雖然是卡片遊戲但是每一系列都是一個故事
並且故事情節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不過台灣好像沒有代理之後的小說了吧
尖端到底還有沒有在代理阿…
[QUOTE=erockpaul]附註一點
魔法風雲會的小說也很好看阿
向我就有買兄弟之戰
雖然是卡片遊戲但是每一系列都是一個故事
並且故事情節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不過台灣好像沒有代理之後的小說了吧
尖端到底還有沒有在代理阿…[/QUOTE]
卡片遊戲啊~
好像很好玩
不過…英文!!!
[QUOTE=yenpao79426]卡片遊戲啊~
好像很好玩
不過…英文!!![/QUOTE]
我絕得不錯玩0.0
而且卡片我很喜歡~>.<~
因為都是用畫的0.0
他也有中文版喔0.0
[QUOTE=鈴紘]我絕得不錯玩0.0
而且卡片我很喜歡~>.<~
因為都是用畫的0.0
他也有中文版喔0.0[/QUOTE]
真的嗎
你都跟誰玩啊
哪裡買的到呢
希望不太貴…
[QUOTE=yenpao79426]真的嗎
你都跟誰玩啊
哪裡買的到呢
希望不太貴…[/QUOTE]
我是和我以前的同學玩的0.0
上高中就沒了~“~
我忘了在哪買了0.0
這個星期我去幫你看看唷~@@
順便幫你看價錢(幾乎都忘魯~”~)
嗯~魔法風雲會真的不錯~
十二國記 死亡之門 羅德斯島~也蠻喜歡的!
至於其他的…因為要沒錢了…怕一看真的會再去敗…因為我看喜歡的就會買…
最近開始新看一本書了…就是大名鼎鼎 艾西莫夫的 基地 ^^
超好看
內容滿多的…原本想在5小時的火車上解決…怎知…吃不下>"<
還要吃兩天才吃完…
裡面時代的跳躍速度滿快的
而主旨都是圍繞在一個已經死了的心理史學家的預言與計畫身上
裡面有超多的心理戰 基地的領導人物怎樣以心理的方法 不用發動戰爭 也不需要武器
解決了一個又一個的基地滅亡危機
超精采的
不過也牽扯到一些政治上的手段 總覺得可以在裡面學到很多耍心機的方法^^b
目前正邁向第二部前進中…(大學面試是最大阻礙…)
[QUOTE=肯特]最近開始新看一本書了…就是大名鼎鼎 艾西莫夫的 基地 ^^
超好看
內容滿多的…原本想在5小時的火車上解決…怎知…吃不下>"<
還要吃兩天才吃完…
裡面時代的跳躍速度滿快的
而主旨都是圍繞在一個已經死了的心理史學家的預言與計畫身上
裡面有超多的心理戰 基地的領導人物怎樣以心理的方法 不用發動戰爭 也…『刪除過多引言』[/QUOTE]
背景的年代是哪個時候呢0.0
在書店有看過0.0
但沒買~"~(窮…)
不知道算不算啦~
總之藏書頗多= =
符文之子-第一部全
向達倫-目前都有
哈利波特-目前都有(好平常= =)
吸血鬼日誌-如果他沒在出的話就都有
天使謎夢-目前都有
風動鳴-目前都有
十二國記-14本完食=w=+
看過:
魔戒-全
…嗯,應該沒了…
吸血鬼獵人D有想買過…
但是當他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之後我就小放棄了…orz
[QUOTE=鈴紘]背景的年代是哪個時候呢0.0
在書店有看過0.0
但沒買~"~(窮…)[/QUOTE]
背景年代…是1萬年以後的未來^^
人類的足跡已經遍佈幾乎整個銀河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帝國崩解
邊緣地帶的生活退回到比我們現在還要先進一點的時代…
要靠核能動力
不過有發展到迷你型的核能發電機(紐扣般大小)
還有核能槍 核能砲…
不過宇宙間的旅行還是可行低^^
還有超空間跳躍的移動方式
[QUOTE=‧謙孝‧]不知道算不算啦~
總之藏書頗多= =
符文之子-第一部全
向達倫-目前都有
哈利波特-目前都有(好平常= =)
吸血鬼日誌-如果他沒在出的話就都有
天使謎夢-目前都有
風動鳴-目前都有
十二國記-14本完食=w=+
看過:
魔戒-全
…嗯,應該沒了…
吸血鬼獵人D有想買過…
但是當他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之後我就小放…『刪除過多引言』[/QUOTE]
強力推薦吸血鬼獵人D~>.<~
真的很好看0.0…可是真的一直出一直出= =\…
荷包都畫在他身上拉~>.<~
[QUOTE=肯特]背景年代…是1萬年以後的未來^^
人類的足跡已經遍佈幾乎整個銀河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帝國崩解
邊緣地帶的生活退回到比我們現在還要先進一點的時代…
要靠核能動力
不過有發展到迷你型的核能發電機(紐扣般大小)
還有核能槍 核能砲…
不過宇宙間的旅行還是可行低^^
還有超空間跳躍的移動方式[/QUOTE]
感覺好像很不錯0.0
有空去書店試看一下~^^
[QUOTE=鈴紘]強力推薦吸血鬼獵人D~>.<~
真的很好看0.0…可是真的一直出一直出= =\…
荷包都畫在他身上拉~>.<~
[/QUOTE]
D超好看的^^
在下是D的死忠書迷ccc
一直出一直出…但是愈寫愈好…
所以還是值得買低^^
期待D的結局
[QUOTE=鈴紘]強力推薦吸血鬼獵人D~>.<~
真的很好看0.0…可是真的一直出一直出= =\…
荷包都畫在他身上拉~>.<~
[QUOTE]
姆…我努力存錢吧…orz
[QUOTE=‧謙孝‧]不知道算不算啦~
總之藏書頗多= =
符文之子-第一部全
向達倫-目前都有
哈利波特-目前都有(好平常= =)
吸血鬼日誌-如果他沒在出的話就都有
天使謎夢-目前都有
風動鳴-目前都有
十二國記-14本完食=w=+
看過:
魔戒-全
…嗯,應該沒了…
吸血鬼獵人D有想買過…
但是當他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之後我就小放…『刪除過多引言』[/QUOTE]
這幾本我看過讓你跌倒(閩南語發音) 風動鳴 魔戒(ㄧ定要的啦) 向達倫
不過…風動鳴…
第5部和風飄沒看過
其實我個人認為
風動鳴好像不那麼接近我們熟知的FN
比較像羅曼史…
我家有的是
哈波
龍族(部分)
巫師第一守則
七彩物語
魔戒系列(包括前傳&精靈寶鑽)
刺客學徒
風動鳴1-4+外傳
現在想買
尖牙與利爪ˋ風動鳴5ˋ龍騎士ˋ龍槍ˋ怪物圖鑑
不過後面兩個對我來說真的太貴了
要ㄧ陣子…
唉
其實不管哪一本都還不能買
要等5/28.29後…
國三啊!!!
為什麼說風動鳴好像不那麼接近我們熟知的FN
他的內容是什麼呢0.0
[QUOTE=鈴紘]為什麼說風動鳴好像不那麼接近我們熟知的FN
他的內容是什麼呢0.0[/QUOTE]
我的意思是…
你沒看過吧?
他的架構等等應該可以歸在奇幻了
但是..
整體而言
我覺得他比較像是發生在另一個世界(當然有魔法)的"愛情"小說
(水泉別打我…)
所以博客來是把他歸在羅曼史(雖然要角都是男的…BL…)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不過其實還是蠻好看的
[QUOTE=yenpao79426]我的意思是…
你沒看過吧?
他的洩k)的"愛情"小說
(水泉別打我…)
所以博客來是把他歸在羅曼史(雖然要角都是男的…BL…)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不過其實還是蠻好看的[/QUOTE]
我接觸的小說很少~"~
都是看這邊介紹才買的0.0
有什麼是奇幻+友情+愛情的呢…
目前還沒找到風動鳴= =\
[QUOTE=鈴紘]我接觸的小說很少~"~
都是看這邊介紹才買的0.0
有什麼是奇幻+友情+愛情的呢…
目前還沒找到風動鳴= =\[/QUOTE]
風動鳴…在很多書店中都有阿…
EX:金石堂
不知道您那裡有沒有…再不然…在下以前在開卷田也看過…
只是聽人說不是很好看(標準台灣口味?) 所以沒買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