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水龍全套好ㄇ?

水龍全套好ㄇ?價錢大概是多少?

@@不錯唷~
我拿去配合過~
水龍全套~閃躲+1xx~
在+陽炎9~
=_=除了魔法~
什麼都躲啦~

真的嗎?那我要趕快ㄑ跟同學拿嚕~

每ㄍ行星ㄉ價錢都不一樣 你是那ㄍㄉ阿

價錢的話~雙子又降很多的樣子~
水龍杖7萬=_=

都好貴~

又降了=_="降到3萬~
(註:才剛開放的時候都15萬以上)

水龍全套…自己努力做吧…我都自己做的…嗚~~(太窮了~)
但全套做起來…穿在身上…哇~~~~很猛的~
我是給我的97級劍士穿…哪裡都可打~“努力衝連擊10中的嫩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