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不小心打成SARS..
引起一場騷動~"~
SORRY~~
這次來簽名吧…
要id:
職業:
上線時間:
喔~~~
由我先
id:無限弒殺
職業:刺客
上線時間:目前沒點數~"~:皺眉:
上次不小心打成SARS..
引起一場騷動~"~
SORRY~~
這次來簽名吧…
要id:
職業:
上線時間:
喔~~~
由我先
id:無限弒殺
職業:刺客
上線時間:目前沒點數~"~:皺眉:
我第一個來摟~~~
我的主戰力是刺客…
ID:小魔鬼X
無限你有上線的話還請你多多觀照一下^^
偶第二啦~(和上面滴是同學^^")
我也有一隻嫩法在Sara
ID:soar(turbo)
職業:巫師
上限時間:雖然現在包月中…但我先跳到Iris1去練敏騎和全法了…
歐林~~~~簽簽簽
我也是那ㄍ伺服器的的
看我低簽名檔~
我7:00~9:30會上唷~
簽簽簽個名~~~~
上限時間:am9:00~pm8:00(不定時上限)
pm8:00以後要做report和其他東西(主因是太lag了)
目前的我的獵人還很嫩 還差一點才lv80
我也是sara的喔…
75級鍛造型鐵匠 @.風速蛋蛋.@(冰凍中)
74級單手劍士 -風速蛋蛋-(要轉十字軍快開放吧)
42級嫩弓箭手 GMP蛋蛋(嚇外掛用)
呵呵…有空蜜我吧…沒事就是掛網的閒人
上線時間不一定..高興就打一下
呵呵..
怎麼有兩位沒看到我的的說明阿= =||
掉到下面ㄌ啦>"<
推推推
嫩嫩祭報到>.<
ID:一隻龍貓
上線時間…週末不定期
有空一起練攻唷^^
恩恩
下次找個時間一起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