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II 日版一日體驗~!(詳情請看內容!!)

大家好~~!!
這是小弟參加日版限時OB的照片
不過小弟的拍照技術不好…
有很多都拍的不好看…請見諒!!< ( _ _ ) >
下次的時間是8月30號
正確來說…30號是日本特約網咖可以提前登入…
一般的玩家則是在31號才可以登入。
圖片就放在我的相簿。
想看的就點吧!!@@"

這是部落格~
這是相簿~

至於台版的就請大家耐心等待吧!!
想要知道更多情形的請到巴哈去爬文吧!!

[ 本文最後由 briansept 於 07-8-29 01:29 PM 編輯 ]

歐歐!!有新鮮資料呢~!!

圖片很棒..但是日本帳號…嗯..不會申請

(話說你的圖也不錯呢!

除非用proxy和VPN
不然日本的ob有禁非本國ip
也就是說…
就算你有該公司其他遊戲的帳號
只要連到官網去的ip非本國ip就是不給申請…Orz

真想玩

不過跳板不會用

申請不到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