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RO2個人概況+小心得

由於上線時間以及使用電腦時間減少的關係

發現RO2跟RO真的差滿多的

目前還是個等級6的小初新=ˇ=

有練了盜賊的加速術(可是換小丑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放到特質技能)

目前轉小丑,用治癒術(好像叫振作)打怪,就像喝水練攻一樣,而且少了喝水的延遲即花費

建議初新要轉的時候先轉小丑練這技能

目前打算把士兵當作主職業(在RO職業病=ˇ=喜歡遠距離攻擊),所以目前都是以練特質技能為主

可是士兵目前在韓國好像滿弱化的,想再改強一點之前練別的職業

目前在海岸邊戳盜賊

希望在鐵傲的朋友有玩韓服RO2的也可以分享一下

6/8

[ 本文最後由 乂伊安乂 於 07-6-8 08:49 PM 編輯 ]

你要把 盜賊的 clv練到10級 然後才能 把技能特質化~~
這樣你的盜賊加速 術 才能拿給 小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