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我有在ro 有一些事,想做卻沒有做的事!!

今天我的月卡就到期了!
想暫時停玩一下, 因為真的太花我時間了,
整天都是想打電動, 人不能一直都這樣,
月卡到期正是一個機會,^^
其實玩遊戲, 每完成了一件自己想完成的事時,
會很高興, 這份快樂是一直玩下去的動力,
好像我第一次學會放直火強暴不死系,
路上檢到+5雙青骨劍, 完成練成空手獵人,
賺到第一個一千萬,第一次mvp…
這份當時的喜悅我現在還記得,
但是我還有好多事沒有沒做的,
說出來給大家看看, ^^望能有機會完成。

組一個公會叫S.D.U"飛虎隊"
組12個獵人,2個木師,2鐵匠,1,2個定位,2次速度激發,
哈哈,我想沒有以後的怪有多強,30萬血又如何?
還有可能不死嗎? 組不成我也想加入現成的 ^^y

有一次用了我女朋友的角色幫她練工,
認識了另一個男生, 第一次嘗試到當女生的快樂,
呵…雖然我們交談了一整晚,
但是他卻沒有知道我真正的身份,
還想和我進一步發展…XD
現在我想對你說, 我是男的, ^^
知道了之後希望你不會頭撞電腦,
你id 是"小x子"…會常常講"小生有禮"
我們相遇在紅虫區。

每當遇到小白時, 打字的速度能夠"激發"
如果再*2 更好! 因為想吵架, 但因為字打不出,
或打得慢, 會更生氣, XD 加上氣自己。

我女朋友同公會的某一位男生,
我知道你喜歡我女朋友,
但我還是當作沒有看到, 沒有說什麼,
也不想做什麼..
我不是不重視我女友,
是表示我根本把你放在眼裡,
我相信自己, 更給我女友適當的自由
你明白嗎?我們和你是不同等級的,
只要了我女友的icq no …
呵..
不要再認為自己很了不起了。

你們有其他想事想做沒做嗎?
說來看看吧!

ㄛ…
這位大大~泥說很沒禮貌喔
喜歡妳女朋友又怎樣?
每個人都有喜歡人的權利~
泥沒有資格說別人的等級比泥低~
泥又知道喜歡泥女朋友的那個人自認為了不起嗎?
別用泥自己自以為是的想法來認定別人所做的事~

還沒做ㄉ事情喔…
老婆從缺中…
裝備不夠好…
等級不夠高…
認識ㄉ朋友不夠多…
但是~我正一步步ㄉㄑ完成中~大家一起加油完成自己ㄉ目標ㄅ

相信你女朋友也是一件美德唷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
在多的小白都搶不走的^^
假如真的被騙去了那這種伴侶也不是很會想的吧^^"

會停ROㄉ原因…要準備考試…不然就是要脫離ㄉ時候ㄌ= ="

沒做的事喔!!
騎士不夠強>"<…
沒錢…精鍊…
=.=!! 我說的都束廢話

想做但還沒做的事…
還沒去新X線丟雞蛋吧!
這是我想做的…>"<

想做的的是…
好困難唷目標上億…差一點點
聲道90級以上.還要幾ㄍ月吧.目前82牧師
最重要的的都沒人陪偶練公的的妹妹…感覺超差

高興的的玩ROㄅ~
實現目標會有很大的的成就感
雖然目標很遠~只要慢慢一步一步來
一定會達成的的~^^

PS:徵老婆啦…LIDIA..

…其實很簡單
希望能將全工會成員的平均等級升到60以上
因為我們是從初心者就一直一起練功的好夥伴~~
其他也都收未2轉的成員.
大家加油吧 XD

在ro還沒作的的事 就是還沒拿到歐冠…還沒成為mvp…還沒在pk場稱霸…

等到RO完全好ㄌ後再說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