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今天RO版主~賽SAI 生日~大家來說個生日快樂ㄅ~(希望他本人會看到= =)

生日快樂ㄚ^^~

版主大大 生日快樂^o^

我也來說一聲…生日快樂
快樂快樂快快樂喔

雖然看不到
但心意會到
所以
賽sai大大祝您
[gl=red]生日快樂[/gl]
[gl=red]生日快樂[/gl]
[gl=green]生日快樂[/gl]
[gl=green]生日快樂[/gl]
[gl=blue]生日快樂[/gl]
[gl=blue]生日快樂[/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