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是SAI大大的生日(我駐加拿大可能過一天了= =)
因為沒有禮物所以就想到用這樣來慶祝…
TO: 賽SAI版主
當版主真是辛苦你了~ 雖然你已經沒有在玩RO了
不過IRIS當時海豚工會依然存活著(我好像沒有在工會裡喔= = 好雞婆= =)
我算是蠻早加入這個討論區的
當時還看到SAI大大每次辛苦的PO出新消息還有好看的動畫圖片等等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也好愛佐為阿(/≧▽≦)/~┴┴
最近發現SAI大大已經蠻少來鐵板的RO討論區了
不過還是希望能夠回來和大家聊天還是什麼的
在此我路西華代全體RO版的會員們
向SAI大大致敬<(_ _)>
也祝你~
[movel][gl=red]生日快樂!!![/gl][/movel]
YA~~~~~~!!!恭喜你又老一歲ㄌ= =
祝你Happy Birthday~~~~~~~~^0^
生日快樂~我給你錢,去幫我買禮物。=.=
m(‧_‧)m
祝你[gl=red]生日快樂[/gl]^^"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還是祝福你~
[movel][gl=red]生日快樂[/gl] [/movel]
[gl=red]生日快樂!![/gl]
[gl=red]生日快樂!![/gl]
[gl=red]生日快樂!![/gl]
[gl=red]生日快樂!![/gl]
[gl=red]生日快樂!![/gl]
生日快樂!!!
[movel]生日快樂!!![/movel]
辛苦你摟~!!
有人生日 挖只能說~~~~
生
日
…$$$$$o…oooo
…$$$$$$…$$$$$o
…o$$$$$…o$$$$$$
…$$$$$$…$$$$$$$oooooo
…$$$$$$…ooo$$$$$$$$$$$$$$$o
…$$o…$$$$$$$$o…$$$$$$$$$$$$$$$$$$$$
…$$$$…$$$$$$$$$…“$$$$$$$$$$$”$$$$$$"
…o$$$$oo$$$$$$$$$…“$$$$$$”…$$$$$$
…$$$$$$$$$$$$$$“…$$$$$”..o$$$$$"
…$$$$$$.$$$$$…$$$$$$$$$$$$$$$$$$$$oo
…“$$$$$.$$$$$.oooo$$$$$$$$$$$$$$$$$$$$$$$$$$$$
…”“”“..$$$$$$$$$$! $$$$$$$$$$$$$$$$$$$$$$$$$$$”
…$$$$$$$$$$$$$$$$$$$“”“”
…$$$$$.“”“”“”$$$$$$"
…$$$$$…o$$$$$“…oo$$oo
…$$$$$…o$$$$$”…$$$$$$$$o
…$$$$$…o$$$$$…“$$$$$$$$o
…$$$$$…o$$$$”…$$$$$$$$
…$$$$$…$$$“…$$$$$$$
…$$$$…”“…”$$$$$
…“$$”…“”“”
…$$$$o
…o$$$$$o…oooo
…o$$$…$$$$$$…o$$$$$o
…$$$$$.$$$$$$$$$$$$$o.o$$$$$$"
…$$$$$“o$$$$$$$$$$$$$$$$$$$$“oo
…$$$$…$$$$$$$$”$$$$$$$$$$“o$$$$o
…o$$$$$..oo$$$$$$$..$$$$$$$$$$o$$$$$
…$$$$$$$$$$$$$$$$$oo$$$$$$$$$$$$$”
…”$$$$$$$$$$$$$$$$$$$$$$$$.$$$$$$$o
…o$$$$$$$$$$$$“”$$$$$$$$$$“$$$$$
…o$$$$.o$$$$$$$oo$$$$$$$$$$$$$$$$
…o$$$$$$$$$$$$$$$$$$$$$$$$$$”$$$$"
…o$$$$$$$“”“$$$$$$$$$$$$”“…”“”
…“$$”“…”$$“$$$$$$ooooooo$$$$$$$$o
…ooooo$$$$$$$$$$$$$$$$$$$$$$$$$$o
…ooo$$$$$$$$$$$$$$$$$$$$$$$$$$”“”“”“”“”"
…“$$$$$”$$$$…$$$$$$…“$$$$$$o
…”“..$$$$$…$$$$$$…$$$$$$$o
…$$$$$…o$$$$$$…$$$$$$$
…”$$“…ooo$$$$$$$…$$$$”
…$$$$$$$$$“…”“”
~"~死賽sai大概不會看到吧…
它很久沒來ro板逛了…
但我相信當他有天回來看到大家的祝福應該會很感動吧!!!
現在應該在當兵了吧~~~希望它幸福~
[gl=green]生日快樂唷~~~~~~~~~~~~~[/gl]
當兵喔QQ
那我祝她可以跟日本兵一起渡假 = =+
真恐怖QQ